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反叛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敢阻止我!為達成無人機殲敵任務 AI竟決定先反過來「殺死」操作員、攻擊指揮塔

隨著人工智慧(AI)的發展愈來愈成熟,其開始慢慢應用到不到的業界。上月美軍進行了一場 AI 無人機模擬測試,要求 AI 操控無人機摧毀敵軍的防空系統,並「攻擊任何干擾這項命令的存在」。結果在模擬中,AI 決定「殺死」它的人類操作員。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煉油廠遇襲 沙停產5成原油 恐衝擊油價

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2處石油設施昨(14)日遭遇葉門反叛軍使用無人機攻擊後,該公司與沙國官方宣布,爆炸已影響到公司原油生產,沙國將暫時關閉半數石油設施,影響該國50%原油生產,進而影響全球5%原油供應量,後續料將衝擊油價。

日期:2019-09-15

產業時事

現代版摩西 紅海搶救猶太人最前線

一九八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在摩西紅海海邊,乍看是觀光用的橡皮艇,卻載滿了難民。這群「黑色的猶太人」遭衣索比亞政變迫害,以色列伸出援手,讓無數人逃過死神的鐮刀!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撬動美中俄勢力平衡 土耳其匯市閃崩撼全球

土耳其看盡兩千年來東方與西方衝突,對於「衝突」有著獨特解釋,必須用這樣的視角,才可能看懂總統艾爾多安不惜付出龐大代價,也要與美國反目的決定。

日期:2018-08-16

產業時事

羅慕斯談東協前景 「關鍵是改革開放」

奠下菲律賓經濟基礎的前總統羅慕斯認為,只要東協繼續改革開放,而未來不僅可望取代中國,更將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的新動能。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G零世界的存活者

國際正處於區域領導者間的折衝角力,能與多國建立互惠關係、卻不會太過依賴單一夥伴的「樞紐國家」將會得利,而台灣肯定是其中之一。

日期:2013-09-12

今選頻道

消滅恐怖主義的法寶 P.14

近月來美國華盛頓地區出現連續殺人魔、印尼峇里島發生爆炸慘案、菲律賓百貨商場也有爆炸事件、俄羅斯劇院則遭到車臣反叛軍劫持七百名人質……九一一周年,恐怖活動不減反增,造成全球人心惶惶。

日期:200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