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反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28事件77周年》賴清德:未來會團結國家人民 、讓社會和解共生 「不讓228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副總統賴清德周三(28)日上午前往台南,出席「台南市各界紀念228事件77周年和平追思會」時表示,政府非常重視轉型正義,未來他也會團結國家人民,不讓228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他也宣示,政府會持續反省檢討228事件,並針對國家過去的非法工作進行平反、擴大對受難者與家屬的照顧,期盼大家團結在一起,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共同打拚。

日期:2024-02-28

產業時事

AI衍生新型犯罪 檢察總長邢泰釗親揭備戰實錄 總統大選竄假音檔 AI來襲有「法」管?

今年八月,一段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AI假音檔流出,為總統大選假訊息大戰揭開序幕,隨著AI發展快速,生活應用無所不在,我國是否須為AI立法,掀起各界關注。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法國政壇首位「被出櫃」同志 從17萬人遊行見證台灣性別平權 走過人權暗黑 巴黎副市長的 「倖存者」告白

法國巴黎副市長來台參加同志遊行,也與台灣交流數十年從事人權倡議工作的經驗。走過同志與愛滋患者人權灰暗之路,他為何以「倖存者」身分自居,持續在這條路奮鬥?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同性戀「最重可判死刑」!為何烏干達成為最反同國家?要從專制37年的總統說起…對台影響一次看

位於東非的內陸國家烏干達在日前通過了一項「極反同」的法案,正式將性傾向與異性戀不同者視為是犯罪行為,不管是同性戀,或是從事同性戀相關活動、出版、支持、傳播、贊助「LGBTQ」者,都會面臨起訴,最嚴重可處以死刑。據《路透社》報導,這項反同法案比其他30個也將同性戀列為非法的非洲國家更加嚴格。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證交所重罰泰山200萬元,創史上最高紀錄! 原因有這三項 「還要求董總去上課」

台灣證交所今(3)日傍晚公告,上市公司泰山(1218)由於違反內部控制制度及重大訊息申報規定,因此處以新台幣200萬元違約金。據了解,200萬元罰款已經超越先前2022年7月證交所對如興(4414)的150萬元,創下證交所對上市公司罰款的最高紀錄。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高嘉瑜首露臉「談公投綁大選」:分開辦不被情感影響!正面看待自身挫折「太順遂才會給功課」

四大公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珍愛藻礁」12/18登場,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週日(12/5)在台大舉辦「轉大人公投節」座談會,將四大公投分為三大主題做討論。第二場主題「公投綁大選:民主深化或倒退」,請來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以及近日備受關注、被男友家暴的立委高嘉瑜來談,公投綁不綁大選,對民主社會的程序和意義上將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這是高嘉瑜在上週三(12/1)召開家暴記者會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面對人群。面對外界關心家暴案進度,高嘉瑜說已進入到司法階段,任何問題都交由律師回答,自己不便再多說什麼。

日期:2021-12-05

職場生活

金融世界的新主宰?虛擬貨幣投資潮席捲全球

比特幣自2009年問世以來,其區塊鏈技術即對全球金融科技產業產生巨大衝擊,同時因為比特幣的限量特性(全球最多只有2100萬枚),也讓比特幣成為投資人的新寵,其價格一路狂飆。

日期:2021-06-25

產業時事

罷免接二連三恐影響台灣政治安定

今年 1 月 16 日桃園市民進黨議員王浩宇遭到罷免,成為了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恐持續延燒,掀起一波台灣地方政治罷免風潮。罷免案由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共同發起,最後以 92.23% 比例同意,共 8萬4,582 票通過罷免。國民黨表示高票通過汰除不適任的民代,是中壢選民堅定民主意志的展現。

日期:2021-02-02

職場生活

曾咒罵同志是死gay...基督徒牧師打算花一輩子時間,證明同性戀的美好

一件襯衫後台數據顯示:平台發佈的同志相關內容,創造了至少100萬觀看人次,但其實平均每小時有8人會隱藏我們的「同志內容」,檢舉為「垃圾內容」,即使相同性別已經能夠受保障「合法結婚」。一件襯衫訪問基督徒牧師陳思豪,他為何從一位反同基督徒,到站上街頭保護同志,為他們爭取幸福的牧師。

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