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銳實力侵入台灣的主要目標

無疑的,中國的「銳實力」的確有些許成功案例,這包含了捕捉菁英份子、操作選舉、債務陷阱、假新聞、社會分裂、動用幫派、以及金援親中政治人物等。中國兩次成功的塑化台灣媒體環境,並拉攏企業團體以利言論審查、散播假消息和統戰文宣、及協助親中候選人勝選。中國利用自己龐大的市場與資本脅迫台商、藝人、公關公司、及製片公司與中國政府立場一致,並在台宣揚中共文宣。以國家安全局和法務部調查局為首的台灣情資與國安單位目前也是心力交瘁,因為中國銳實力大量湧進之時,局內的資源與人力反觀明顯不足。這類情形在馬英九執政之後更為嚴重;當時中共看到了台灣惠中政策的大餅時,就毫不猶豫了進行統戰部署。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小吃店只播《中天》,有線電視月減600元?日節目來台訪問 店家曝真相

先前坊間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必付收視費。近日,日本東京電視台一檔節目,因好奇為何新聞版面都被高雄市長韓國瑜佔據,且不少小吃店只鎖定《中天新聞》,來台探討、訪問,意外得到有店家回應有線電視公司費用「每個月可減免600塊台幣」,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網上熱議。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陳為廷:我們堅持真實,不能忍受欺騙

三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學生占領立法院的行動進入第七天,一如前面六天,議場內的氣氛悶滯、漫長。主席台這一側,正如電視畫面所呈現,是學生們的「辦公區」,鏡頭沒照到的另一側,學生們橫布在桌椅間,或精神奕奕,或不支倒地。在這間充滿二氧化碳的巨大蒸籠內,連呼吸都不得不放緩。

日期: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