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反射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生活即是藝術 藝術即是生活 亞洲新地標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

一直以來,CINDYCHAO不斷於國際拍賣市場上寫下傲人佳績,作品陸續被全球殿堂級博物館列為永久典藏而享譽盛名。不過,特殊的私人預約鑑賞模式讓品牌始終蓋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今年,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在台北頂級晶華酒店的邀請之下,終於正式開幕,成為品牌首座實體藝術空間。往後,CINDYCHAO藝術珠寶已不再遙不可及,而是您轉身即能親見的絕美景致。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蘋果五大新品總整理/怪物桌機Mac Studio問世、新iPad Air 5降千元、iPhone 13新色亮眼、5G SE史上最便宜

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春季發表會,不少網友期待5G iPhone SE 3、iPad Air 5及AirPods Pro 2亮相,不過耳機遺憾仍沒「見光」,最後推出iPad Air 5、iPhone SE 3 5G、讓人意外地iPhone 13系列包含Pro出綠色新色,另外堪稱怪獸桌機的Mac Studio及外接螢幕Studio Display也在這次露臉。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夏月電價今起跑!如何省電、省錢 36招學起來

更新日期:2020/6/1更新內容:台電於今日起啟動夏月電價至9月30日,根據台電統計,民眾在夏季的平均電費,要比非夏季多410元,而今年適逢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許多產業景氣不佳,民眾也跟著苦哈哈,如何省電、省錢,就成了許多人關心的話題。-----(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