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反洗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被中國封殺到登頂華人首富,一樁洗錢案讓他難翻身!辭執行長、大裁員2/3「公司營收暴跌75%」

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美國業務大受衝擊,營運長Christopher Blodgett透露,由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一連串的訴訟,幣安美國營收驟降75%,不得不裁員三分之二的員工,狀況相當慘烈。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美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幣安VIP暨機構負責人陳潔:投資人能更簡單的投資加密貨幣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在今年1月10日宣布,通過比特幣現貨ETF在美國上市,許多金融機構紛紛推出相關ETF商品,而更低的投資門檻也讓許多傳統金融機構加入這場加密貨幣潮流,對加密貨幣市場帶來新成長動力,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被視為加密貨幣市場正式融入傳統金融體系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一座價值1.8億比特幣礦場的神秘中國主人曝光:年僅23歲、還在念大學,他是什麼來頭?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200位區塊鏈專家接力開講!「台北區塊鏈週」點燃數位革新風潮,蔣萬安樂見行銷台北

第二屆「台北區塊鏈週」於12月11日至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由「不知 DAO( BuZhiDAO)」和「台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TABEI )」聯合主辦,今年年度主題為「Scale」,希望讓更多人能進入 Web 3 世界。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幣安CEO趙長鵬認罪洗錢!辭去職務、付1350億天價罰款「保住公司」...新任執行長是他

美國司法部與幣安 (Binance) 周二 (11/21) 達成一項全面協議,幣安 (Binance) 和其執行長趙長鵬 (CZ) 坦承洗錢和違反美國制裁規定的刑事指控,幣安將支付超過 40 億美元(今周刊編按:約新台幣1350億元)罰款,趙長鵬同意辭去執行長且支付 5000 萬美元罰款。這項和解協議旨在維持幣安營運,且將終結幣安面臨長達數年的調查。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27歲網紅3次操作加密貨幣,150萬血本無歸…財經綜藝節目教戰防詐騙,檢察官、律師現身分享經驗

由財經主播路怡珍和女藝人康茵茵聯手主持的財經綜藝節目《幣論BitTalk》今日(9/19) 舉辦媒體暨產業試映會,節目內容專門討論新金融、新商業模式及加密貨幣產業趨勢,邀請金融業與法律界專家學者,以及前立法委員孫大千,憑藉第一線的產業經驗,齊聚分享未來新金融的產業發展,如何在創新與法律規範間取得平衡,也透過檢察官分享近年猖獗的虛擬貨幣詐騙案件,讓民眾可以在未來更安全地守護自身財產。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喊造橋鋪路施棺,18年卻A了6.9億買保險買房!何明德行善團夫妻檔各判6年2個月,喊冤要上訴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陳美智及丈夫蕭豐彥,被指控從2002年至2020年間侵占善款,不法所得高達6.9億元。嘉義地院昨日(30日)審結,依共同犯公益侵占罪、違反洗錢防制法判處夫妻倆各6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陳美智表明會提出上訴。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捲imB詐騙風波!唐從聖被爆主持母公司活動,認了和主嫌「有加過LINE」:交朋友不會看身分證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被控吸金詐騙25億元,逾5000名受害人求償無門,組成自救會揭發此事。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日前出面澄清,自己不是im.B的代言人後。藝人唐從聖也被爆出,過去曾受邀主持imB詐騙案母公司川晟集團的活動,對此他表示,的確主持過好幾次川晟集團的活動,和負責人曾國緯有私下聯絡是因為他喜歡交朋友,以及很偶爾的聚會,「老實說,對於他們的投資我不是很清楚,你交朋友也不會看身分證」。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imB吸金25億、5銀行帳戶餘額「僅剩數萬元」…錢怎麼轉出去的?金管會要求交報告釐清3重點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被控吸金詐騙25億元,周五(5/5)早上傳出台北地方法院在漏夜開聲押庭後,裁定imB負責人父子曾國緯、曾明祥羈押禁見。imB吸金25億,但5家銀行的帳戶卻總共僅剩數萬元,金管會表示將要求5銀行針對3重點提出說明報告,後續將進一步釐清imB是否違反洗錢防制。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幣安員工好貼心!教中國用戶「居住地址填台灣」破解官方禁令!公司回應:再犯就開除

以交易量和資產計算,幣安(Binance)已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卻出現技術問題,暫停平台上所有現貨交易。比特幣週五(3/24)下跌2.52%,報2萬7618.28美元,盤中一度下跌3.12%至2萬7448.06美元。然而幣安用戶雖遍及全球,不過中國在2021年加強禁止加密貨幣交易後,幣安已停止用戶使用中國手機號碼註冊,並封鎖中國地區IP。有外媒報導,幣安被爆出在社群平台,教中國用戶如何繞過幣安KYC、註冊和驗證系統的技巧。對此幣安發言人表示,將嚴格禁止類似行為發生,一旦發現違反政策,將立即解僱或接受調查。

日期: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