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反移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初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川普橫掃12州,批拜登「史上最差勁美國總統」,兩人對決成定局

3月5日是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和共和黨分別在15個州份和1個屬地舉行初選。根據美國選舉預測機構,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在多個州份獲勝。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阿根廷選出「網紅名嘴」總統 荷蘭極右派贏得國會大選 賭爛票決勝 全球政治陷「川普化」危機?

阿根廷與荷蘭大選,政治極端分子都贏得最高選票,引爆全球政治「川普化」的疑慮。不過,阿根廷與荷蘭病灶迥異,選民的「賭爛票」才是亂象的根源。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荷蘭、阿根廷相繼變天,狂人都有「川普的味道」...謝金河:可能替台灣和美國大選帶來催化作用

川普現象的擴散:阿根廷啟示錄最近有兩個國家出現政黨輪替,其中之一是歐洲的荷蘭,極右派的Geert Wilders的自由黨Pvv在150席中拿下37席,取得結盟其他政黨組閣的資格,原首相Mark Rutte確定下台。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加拿大政府做了這件事,成功振興了國家經濟

多麼驚人呀!在這樣多數已開發國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國家人口衰退的世紀裡,加拿大卻能穩健地繼續成長。在一個所有人口都逐漸老化的世界裡,加拿大的人口老化卻比較緩慢,因為移民的平均年齡比全國平均年齡年輕了七歲。

日期:2021-07-01

產業時事

此種災難性的現狀,是導致日本經濟停滯不前的原因……

亞洲老虎們在短短數十年間,就讓地球上很大一部分的人口脫離赤貧,這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奇蹟。但爆炸性的成長,卻也有其代價—社會無法像經濟那樣快速演化,舊時代的價值觀與新現實產生衝突。預料之外的後果,打亂了政府的如意算盤。如同多數現象(無論是自然或人為),感受最深的,往往就是年輕人。

日期:2021-07-01

產業時事

新納粹火苗蔓延 極端主義成為德國大患

德國極右派、類納粹組織在二月野火狂燒,迫使總理梅克爾接班人AKK黯然下台。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政治風暴,也讓極右勢力成了德國政壇最大的威脅。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全球第一大島魅力何在?川普高調「洽購」格陵蘭的裡子與面子

美國總統川普宣稱要買下格陵蘭是突發奇想,還是另有盤算?全島8成土地終年被冰雪覆蓋的格陵蘭有何魅力,讓美國100多年來3度「洽購」?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反送中」是對寡頭政治的反撲

從雨傘革命到反送中,都是民意反彈,抗議國家主義、反移民、反精英。不僅香港,中國、俄羅斯極權再起,美國政治兩極化,整體氛圍令人擔憂。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勢不可擋的「國家主義」

全球分裂勢力日漸壯大,川普高舉「美國第一」,歐盟裡主張脫歐的勢力日漸龐大,隨著歐盟與美國民族主義的強化,西方政治的挑戰恐將愈形艱鉅。

日期: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