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反紀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6歲老四川創辦人梁朝辰睡夢辭世…從13張桌到年收10億、曾發1200萬給員工,醫:猝死有2種可能

興櫃股老四川(2741)週二(6/27)上午透過重訊公告,創辦人暨執行長梁朝辰逝世,據了解,他昨晚突然在睡夢中離世,享年56歲。老四川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日期:2023-06-27

投資理財

「帳面虧損」到底要不要理會?認賠殺出vs.放到它漲回來...專家用台積電(2330)為例,點出判斷關鍵

今天要分享一個投資問題,也算是不少人問過的,那就是「帳面虧損」到底要不要理會?算是真的虧損,還是不算虧損,放著就好?相信這問題應該有很多人都思考過,也遇過一些情況是認賠之後,看到別人股票放著放著還不是又回來,「看吧!果然又賺錢了,早知道就不認賠了」這樣的經驗相信大家都有過。

日期:2021-06-22

產業時事

從跨領域到反紀律

在各行各業都進行數位轉型的年代,除了與一流跨國企業、研究機構合作培養人才外,我們更該思考如何養成跨領域、甚至反紀律的「不規矩」通才。

日期:2019-06-12

品味人生

兒童玩具、食品包材 暗藏看不見的危機 遠離塑化劑威脅 從肥皂洗手做起

二○一一年塑化劑事件雖讓許多飲料和食品下架,但日常用品中仍藏有許多塑化劑。而高塑化劑暴露,可能造成女童性早熟,易罹患乳癌與心血管疾病;男童可能陰莖較短,精蟲活動力較差。

日期: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