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反紅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內憂外患!台灣黑道勢力恐與中國勾結

近期發生的兩起社會事件,讓民眾擔憂親中黑道勢力是否因隨著中國統戰而更加猖獗。第一起案件是 8 月 28 日館長槍擊案。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公開支持蔡英文之外,也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因此引來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也成為該槍擊案的導火線。

日期:2020-11-06

財經時事

黃國昌揭中天新聞干預令 蔡衍明稱「正常聊天群組」 中天換照案還有這個隱憂要注意…..

中天新聞台換照再度掀議,旺中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經營媒體的適格性,成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的關鍵。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28日)公開蔡與集團高層通訊對話,揭蔡直接下令干預新聞內容,新聞自由程度低落,使換照審查結果恐更不樂觀。對此,政大傳播學院副教授曾國峰表示,每逢中天電視台換照,通過與否總引發社會對立,建議NCC應加速端出產業政策,讓更多好的頻道可以上架,讓更多元的內容可以競爭,降低單一頻道的影響力,才能根本解決頻道執照審查的壓力。

日期:2020-10-29

產業時事

找到中國操弄台灣媒體的證據?金融時報:中時記者透露「國台辦」天天打電話下指示

韓國瑜成功代表國民黨征戰2020總統大選,「韓流效應」已引起多家外媒注意,然而今(7/17)日金融時報則是獨家接獲中國時報、中天電視台的記者爆料,指出「國台辦」直接下達編採指示。中國是否滲透台灣媒體,這長年爭論的議題,如今似乎真相大白。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唸唱茄子蛋、大秀布袋戲偶?韓、郭、朱恐怕都沒搞清楚年輕人要什麼

再過不到10天,國民黨初選民調就準備開跑,值得觀察的是,準備接棒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對國民黨候選人恐怕多持保留態度。從馬英九時期開啟的22K低薪魔咒、難以說清的主權認定與相對保守的執政方針,儼然已成國民黨的執政包袱。顯而易見的是,韓、郭、朱若有一人能打破這既有印象,誰就能受到年輕人青睞。

日期:2019-06-29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韓支持度持續下探 誰將是最大贏家?

國民黨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打平民招牌的韓國瑜、前CEO的政治素人郭台銘,以及聲量漸起的朱立倫,將在7月中旬接受民意檢驗。究竟誰最有可能出線,手扛國民黨大旗,角逐2020總統大選之位?目前趨勢觀察下來,大抵可定—— 韓的支持度持續探底,能全盤接收跑票支持度的,將會是藍營贏家。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民眾冒雨「反紅媒」高喊護台民主 黃國昌、館長攜手籲:把統媒趕出台灣!

「623反紅媒」遊行今(23)日下午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批民眾不畏大雨上街抗議,高喊「支持台灣新聞自由、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等口號,訴求將中天等親中媒體趕出台灣。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攜手對中共、NCC開嗆,並呼籲台灣民眾要團結起來把紅媒趕出台灣。

日期: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