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反蒙面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反蒙面惡法》買了房已上岸為何抗爭?香港中產心聲:以前我們只講錢,現在講良心

「我們這些中產,買了房,上了岸,但現在我不介意股市房市都跌,以前我們香港人只會講錢,但現在我們會講良心,不只是有沒有飯吃,最令我憤怒的是,你政府用我的錢出糧給警察,去傷害我們的下一代,這個我接受不了。」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禁蒙面」就能止住示威浪潮?歐美成效不一 烏克蘭僅禁12天即告終

港府昨(4)日下午3點宣布透過《緊急狀況條例》頒布「禁蒙面法」,引爆港人怒火,儘管香港建制派聲稱禁蒙面法在《國際人權公約》簽署國皆行之有年,但其實各國實踐方式並不一致,丹麥、義大利、瑞典皆准許給予蒙面者豁免彈性空間,反觀法國迄今仍全面禁止在公共場所蒙面;2014立法禁止蒙面的烏克蘭,由於引起社會更大反彈,頒布12天即告終。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禁蒙面法」讓北京更難搞定香港 外媒:中國未來30年內不可能統一台灣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4)日宣布,自10月5日零時零分起,實施「禁止蒙面」條例;對此,外媒評論認為,此舉恐使香港衝突進一步升溫,北京當局對香港的治理,陷入尷尬處境,在此情況下,中國想在2049年之前統一台灣,幾無可能。

日期: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