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反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飲食作息都正常、家族也沒人罹患乳癌,怎麼我會得到乳癌?乳房外科醫師:9個要避免的壞習慣

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症年報中顯示,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的是乳癌,而且已經多年連續蟬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首位。一般女性25歲以上,即有可能步入乳癌發生的年齡,臺灣乳癌發生的高峰期為45至69歲,平均比歐美早了大約10歲。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汪小菲再鬧大S家「媽助攻讓兒變豬公」!媽寶、外遇、家暴…C7取2「妳人生直接開地獄模式」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3/22),二度來台鬧翻大S家、一度赴派出所揚言舉報,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甚至開直播替汪小菲撐腰,說汪小菲是被暗算了,認為是大S故意激怒兒子。不少群眾上線吃瓜看戲,律師呂秋遠說,有些人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德州媽媽也在「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粉專上表示,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以上C7任取2,妳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切心」了?大谷翔平衰捲涉賭醜聞,IG先退追蹤再猛刪水原照片⋯僅存合照消失:只剩這張一小角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加上疑似挪用大谷帳戶,不僅遭到開除,大谷翔平在社群平台也抹除水原存在,原本僅存的兩人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合照,如今也遭到刪除。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對翻譯門真的不知情?「棒球天才、理財白癡」紐郵揪疑點;天真好騙可能是真的

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在他遲未對媒體開口的情況下,風向逐漸對他不利,以辣評著稱的「紐約郵報」就發表一篇嘲諷值點滿的文章,明言在大谷團隊目前給出的故事版本之下,大谷成為一個很好騙、天真又沒有交友品味的人。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ETF篇〉既抗跌又能漲贏大盤? 配置高手教戰 AI鏈、ESG…聰明布局ETF

二○二四年,國泰與富邦分別各以兩檔、三檔ETF,成為國內基金金鑽獎中一般股票型的贏家。展望今年台股來到兩萬點附近,他們如何建議理財族聰明配置ETF?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佳世達小金雞將IPO》眾福如何從客戶求償上千萬窘境,變身面板界「航海王」?故事要從27年前說起 

佳世達小金雞眾福,已做耐候型顯示器超過10年,產品能上山下海、跟著走遍極地與沙漠。客戶涵蓋全球休閒船舶、雪車龍頭品牌,他們如何從沒沒無名的小廠變成隱形冠軍?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不是被辭職?兒盟:接受執行長白麗芳申請!坦言記者會荒腔走板,成立「媒體應對小組」董事會帶領

台北市1歲男童遭合格保母虐死案,引起全台眾怒。衛福部社家署上周五(3/15)找來雙北社會局、兒盟執行長白麗芳以及各方學者出席檢討會後,衛福部周一(3/18)到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報告「社會安全網推動情形及策進作為」,列出9點高達2000字文做通盤檢討。不過,在衛福部長薛瑞元報告前,因立委不滿衛福部原報告內容只有2頁,臨時提案已通過退回衛福部周一的報告。而兒盟執行長白麗芳則在周日(3/17)發出內部信,信件內容說,因為在媒體危機處理的過程做得不夠好,董事會希望她卸下執行長的職位,此舉引來兒盟員工不滿,認為董事會是提油救火。目前有上百員工連署要求「請把白麗芳執行長還給兒盟」,批董事會是「提油救火」,還點名記者會上董事長林志嘉頻頻失言,才應該請辭。兒盟下午發出新聞稿,坦承上週記者會是荒腔走板,董事會已接受白麗芳「卸任的申請」,被問到究竟是自行請辭還是被請辭,品牌經理王定正說,這是白麗芳和董事會雙方的共同決定。兒盟說,經過內部反覆檢討,董事會決議將成立「媒體應對小組」,由董事會帶領,其主要功能是協助媒體了解相關資訊,董事會也邀請白麗芳進入事件檢討小組,共同討論改善計畫。

日期:2024-03-18

競爭力

時事點評家Zen大:用腦科學來化解因網路而起的正義中毒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並不斷在社群網路掀起炎上、公審、肉搜等「正義」行動,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做出人身攻擊,導致戰火愈演愈烈?《正義中毒》作者以腦科學角度解析人類之所以無法原諒他人的思維模式,提出:「正義中毒是大腦的一種機制,任何人都可能陷入此狀態。」並邀請時事點評家Zen大為本書撰寫推薦序文。

日期: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