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反轉警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2年投資策略》半導體榮景可延續…但有一變數 謝金河提醒:「這類熱門股」已大跌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27日)在《老謝看世界》節目中,與來賓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張建一、微驅科技總經理吳金榮,一同就2022年全球股市觀察重點進行深入探討。節目中歸納佈局明年股市新方向應注意3大關鍵:一、全球通漲壓力;二、縮表升息力道;以及疫情變化所導致的產業新生態。

日期:2021-11-29

投資理財

航運股暴漲後暴跌!融資、短線客哀號 後續台股漲跌就看「這6大重點」

美股本周暴跌暴漲。7/19周一美股暴跌,創9個月單日最大跌幅,台股跟跌。接著周二暴漲,沒有特別的利多消息,變種病毒等的利空消息持續,周三又大漲,還是沒有利多消息。股市高檔暴跌後又暴漲,且又再一次接近歷史高點。

日期:2021-07-22

財經時事

連6天大幅震盪!航運股進入「主力高檔出貨期」?一個重點讓投資人掌握反轉時機

李佛摩操盤術裡的主流股操盤術說到,如果你沒有辦法從主流股中賺到錢,就不要想從股市中賺到錢。又說,大盤多頭趨勢進行中,只要主流不死,多頭不止。現在的主流就是航運股。

日期:2021-07-08

投資理財

航運股何時會反轉?電子股會不會補漲?想研判台股後續走勢,先掌握「3大觀察重點」

不管是法人作帳或結帳,總之上半年收半年線,美股與台股同時創歷史高點。6/30周三今年上半年的最後一個交易日,美股上半年績效表現亮眼,三大指數都連續第五季收紅,標普500指數季漲幅達8.2%,那斯達克季漲幅為9.5%,道瓊季漲幅為4.6%。標普創自1998年以來第二佳的上半年表現,漲幅為14.5%。

日期:2021-07-01

投資理財

新策略》傳統看周轉率、KD、量能指標做股票 該變通了 當沖大量成常態 三個細膩思惟讓你股海自保

「市場熱錢太多,台股當沖比率居高不下若成常態,勢必會造成台股震盪更為劇烈。」投資資歷超過三十年的資深台股分析師杜金龍,忍不住這麼說。

日期:2021-05-12

投資理財

美大選落幕、疫苗有解 線型黃金交叉助漲台股 後續操作應留意這些重點

近期全球股市聯袂大漲,台股也突破3個月的盤整區,持續創高,且從多個中長線技術指標來看,短期內並無反轉向下疑慮。建議回檔時選擇未來具成長性的科技股、偏多操作。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指數逼近前高卻利多不漲 投資人追價宜謹慎

如果美股財報季持續出現利多,全球股市有沒有可能再漲一波?百般拉抬皆為出貨,預期進入高檔震盪出貨期。美股標普年初的歷史高點2940.91點,周三高點2918點,離歷史高點不到1%。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大師解讀 》樂觀氣氛下的黑天鵝 債市急跌、中國失速 明年兩大隱憂如何解?

樂觀氣氛中,明年全球金融環境仍有兩大懸念,一是面臨美國聯準會縮表、升息壓力的債市;其次則是正在步入經濟轉型深水區的中國。本刊專訪兩位最具代表性的大師,深入解讀。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林寶珠:單日跌7% 反轉警訊

先鋒投顧董事長林寶珠在開始投資基金前,就已有證券分析師執照,多了專業及基本面研究功夫,她的基金投資只會賠小賺大。她認為,單筆投資不必預設高點,但當市場反轉時就要立刻出場,不可留戀。

日期:2010-01-28

產業時事

景氣像雲霄飛車俯衝—— 台灣2009年的經濟謎底

中國出口明顯下滑後,台灣的產業將首當其衝,從工具機、印刷電路板可以看出,台灣的經濟明年仍然會冷。

日期: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