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反避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企業傳到第3代成功機率剩12%…家族交班不順恐讓市值蒸發6成!「老闆與老爸」關係該怎規範?

據美國家族企業機構(Family Business Institute)研究,企業由第一代傳承到第二代的成功機率為30%,再傳承到第三代的成功機率僅剩12%。且根據研究,一家企業交班若做不好,恐導致企業市值蒸發4成到6成,形成嚴峻挑戰,因此家族企業的傳承,成為企業主們關切的重點議題。

日期:2023-10-19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玉山銀行蟬聯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玉山於《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12項大獎肯定,其中更是蟬聯最大獎項「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面對全球環境瞬息萬變、通膨與升息帶來的市場變化,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表示,守護顧客資產是財富管理銀行當前最重要的課題與職責,玉山會持續精進與努力,成為顧客資產的最佳守護者。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專業團隊領航 玉山財富管理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託付

全球政治經濟等不確定因素持續影響,加上全球金融資訊透明化及反避稅浪潮衝擊,顧客面臨企業營運結構與資產配置調整的議題,玉山協助顧客面對金融局勢及法規變動等考驗,透過結合跨領域的專家團隊及完整的海內外平台,提供顧客個人、家族到企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日期:2023-05-31

投資理財

兆豐銀行衝刺財管2.0 高資產規模年底有望突破200億

全球投資市場混沌不明,加上反避稅浪潮起,近年來加速海外資金大舉匯回台灣,也帶動國內高端理財商機。金管會更於去(2020)年祭出「高資產新財管方案」,吸引台商資金回流,國內各銀行更是摩拳擦掌,準備搶攻億萬富豪財管商機。而兆豐銀行憑藉五大優勢,並升級財管服務,吸引了許多高資產人士成為忠實客戶,今年底前,高端資產規模可望上衝200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房地合一2.0將上路》不見逃命潮,還等得到房價下跌? 專家:小心這「黑天鵝」

今年7月1日起,房地合一2.0及實價登錄2.0等兩大房地產新制將上路。市場原先預期,新制實施前就可能大幅衝擊房市,但以目前狀況看來,來得措手不及的COVID-19疫情,反而才是房市下半年的最大利空。

日期:2021-06-28

產業時事

永豐餘一年賺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

一向低調的永豐餘,一年多前找來蔡維力擔任總經理,大力改造這家即將百歲的企業,今年終於繳出漂亮的財報成績單,他有何能耐?

日期:2020-11-18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整合專業資源 協助稅務諮詢及聰明傳承規劃

經濟全球化時代,資金跨國流動日益頻繁,面臨不少稅賦成本與稅務風險,因此企業與企業主更需仰賴華南銀行這樣的全方位財務專家,擅長整合各種金融服務資源,輔佐做好資產配置及財富傳承準備。

日期:2019-09-03

投資理財

稅務專家教戰 境外資金回台全攻略

在稅負考量下,過去不少台商遠走他鄉,在外拚搏;隨著時光流逝,海外資產逐步累積,此時想要鮭魚返鄉,卻因稅務問題而猶豫不決。日前境外資金匯回草案出爐,專法對台商真的有吸引力?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衝擊3》落實「美國製造」 要搶回資金和訂單 川普稅改大計 為何變台灣科技廠噩夢?

隨著川普稅改方案過關斬將,新稅制封堵企業避稅管道、逼迫製造回流,台灣科技業供應鏈最須留意的是,特種消費行為稅讓美國企業減少海外採購的殺傷力。

日期:2017-12-14

投資理財

五種情境沙盤推演 四大族群疑惑全解 台版肥咖條款將上路 海外資金難藏?

全球反避稅浪潮來襲,十一月十六日財政部拍板定案「台版肥咖條款」,凡雙重國籍、海外工作、投資、置產者都要關心。

日期: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