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反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虹安涉貪遭起訴,民眾黨決暫停黨權「有罪將開除」…高:不影響任何工作生活、我一直是市政優先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週一(9/18)開會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表示,「我於上上星期時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上週被慰留中央委員職務的時候,也有提出自請停止黨權。現在黨部中評會完成程序,並不會影響我任何工作和生活,自從當選市長及就職之後,我就一直是市政優先。」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不管了就是要站台!中常委范成連挺郭台銘 國民黨首開鍘「停權2年」:黨紀沒模糊空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日前陪同郭台銘造勢,被問到是否唯一支持侯友宜?范僅說,客家人同胞都有各自支持的人選。對此,國民黨周二(9/5)通過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央常務委員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之身分,為期兩年。國民黨強調,黨紀沒有模糊空間,如有任何違反黨紀情事,將由權責單位嚴肅處理。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國民黨必須有人扮烏鴉!徐耀昌千字文宣布退黨,開轟侯友宜4件事…政壇人士:下一步將震撼政壇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周二(8/22)凌晨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國民黨2024選戰埋下變數。他表示,2024總統大選提名1個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一個在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的人,「國民黨必須要有人扮演烏鴉,來喚醒黨的最後一縷黨魂」。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中共20大》曾坐牢、被下放當農民 回顧習近平從政路,「小火慢燒」力排眾敵奪大位

編按:中共20大10/16登場,除了人事更替和美國、日本的政治角力,中國的經濟也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而習近平雖然幾乎可以確定會連任第三任,但是這次,中國內部也罕見出現反習聲浪,甚至北京路上還出現罷免習近平布條。20大到底會談什麼、結果如何,外界都在看。回顧習近平從政路,當初尚未坐上國家主席大位時,他已經貴為王儲,但是行事作風極為低調,他以「小火燒溫水,長燒不斷火」來描述自己的工作態度,這樣一位天天燒小火的人物,又憑藉著什麼獨到的工夫,超越數以億計的競爭者,取得十三億人的九五尊位呢?為什麼他對台灣並不陌生?(原文刊載:2010/10/28 更新時間:2022/10/15)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邁向超級媒體金融王國的最後一哩路》台灣大併台灣之星後 為何只剩這最後障礙?

2021年底前的一場併購,重新攪亂台灣電信產業的版圖,兩位大董—富邦集團蔡明忠與頂新集團魏應州一起拍板,讓台灣大哥大領銜的數位匯流王國,隱然成形。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他因收賄78億台幣被判死刑 三大罪名還包括重婚罪 中國「億元貪官俱樂部」再添一人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表決跑票遭黨團停權3年 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回應了!

立法院會上週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等議題,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在表決時棄權、未與黨團投票一致,被送至紀律會議處理,民進黨團今天(30日)做出決議,將3人罰款3萬元、停權3年。對此,林淑芬表示尊重,劉建國則說,任憑處置、一切泰然。

日期:2020-12-30

財經時事

徐永明退黨就免調查?時代力量爆「退黨潮」:黨章不修,清廉何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2018年大力推動《公司法》修法,被檢調懷疑協助太平洋流通投資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要奪回SOGO經營權,因此涉犯「期約賄賂」,讓打著「清廉」大旗的時代力量蒙塵;未料黨內調查程序還未啟動,徐永明就主動退黨,又重擊時力形象。若時力不修黨章,不能阻止涉違紀黨員接受調查,何來「最高標準」恪守「清廉準則」?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黃健庭出任監察院副院長 國民黨停權處分

國民黨中午發布新聞稿,考紀會今 (19)日針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未經中央核准,自行接受蔡英文女士聘任為監察院副院長,予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並請台東縣黨部儘速做出適當黨紀處分建議。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還覺得香港「反送中」與台人無關?呂秋遠警告:曾做過2件事的人都要小心

香港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力抗《逃犯條例》二讀,共103萬人參與,創下1997年以來的最大規模,引發全球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說明何謂「反送中」,點出香港人真正擔心的問題,同時警告那些認為「反送中」與台灣無關的台灣人們,「如果你在臉書上罵過中國、支持過台獨,那麼,請小心反國家分裂法」。

日期: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