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取消上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為新機取消在台上市與「中國台灣」爭議有關? 品牌官方這樣說...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2款新品「Mate 30 Pro旗艦機」、「HUAWEI WATCH GT 2」,原訂11月23日在台上市,但先是宣布延後,本月4日下午又突宣布取消來台販售,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與先前的「中國台灣」爭議有關,對此,官方僅強調是「供貨問題」,並未多做說明。

日期:2019-12-05

產業時事

日本新年號公布儀式打網路戰 社群全面同步

日本內閣官方長官菅義偉將於日本時間4月1日上午11時半公布新皇年號,這次日本政府充分利用社群媒體,記者會將在首相官邸的官方臉書、推特、Instagram和YouTube同步直播。

日期:2019-03-31

財經時事

一顆黃豆 揭開基改食品恐怖真相

這顆黃豆,它的父母,是國際基改公司,它的親戚,是你從未見過的細菌,它不怕害蟲,甚至不怕農藥,像是黃豆中的「鋼鐵人」,它就是基因改造黃豆;去年,台灣進口243萬噸,99%,它都進了你的肚子,它的基因,會提高你過敏的風險,台灣過敏兒越來越多,是環境的錯,還是它在作怪?醫師認為,有過敏體質的人吃下基改食品,會間接提高致癌風險,基改黃豆也是台灣和美國,政治博弈的籌碼,在政治舞台上,推過來,推過去,卻沒人能對你保證,吃下基改黃豆,絕不會有任何問題!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