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取消演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邀齊豫演劇、卻遇921慘虧2700萬,那年她才32歲…果陀執行長從小被霸凌,卻自認是被祝福的人

韓劇《黑暗榮耀》、豐原高中學生輕生,讓校園霸凌事件再度浮出檯面。果陀執行長林靈玉學生時代也是霸凌的受害者,她被老師、同學捉弄、嘲笑。但,她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藉著投入戲劇表演,療癒受傷的心。1997年張雨生過世後,她毅然離開光鮮亮麗的舞台,轉身幕後成為管理者。隔年,齊豫主演的《東方搖滾仲夏》因921大地震、不得不取消演出,果陀虧損高達2700萬元。那一年,林靈玉不過32歲,她選擇一肩扛起重擔。「你要相信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正在對你招手,願意給予幫助,事情就會解決。」「因為選擇相信」,她帶著果陀度過無數次的難關,走到了現在。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她是普丁好朋友、還去克里姆林宮慶生!俄國女高音登國家音樂廳喊卡,「台灣對戰爭態度沒模糊空間」

被譽為當今俄羅斯聲樂學派正宗傳人的俄籍女高音安娜涅翠布柯(Anna Netrebko),過去因曾在俄烏戰爭初期表態「支持祖國」而遭歐洲古典樂壇封殺,更被挖出與揮軍入侵烏克蘭的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私交甚篤,因而 3 月 5 日的來台演出引發國內反彈,綠營立委也站出來直言「不應容許這樣的人登上國家音樂廳舞臺」。對此,文化部2/28回應,「台灣對於戰爭的態度,是沒有模糊空間的」,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妥善處理。另據媒體報導,該場存議音樂會也確定取消。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爵士樂教父如何成為美國祕密武器?

一九四一年三月十二日,路易斯.阿姆斯壯接受紐約布魯克林學院頒發的「搖擺博士」學位。這位魅力超凡的爵士樂手,如何將爵士樂帶向世界,是什麼樣的人生孕育出這些雋永經典?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紙風車遭中市府質疑色彩取消演出 盧秀燕致歉:我們歡迎都來不及、努力化解誤會

「紙風車劇團」不滿遭台中市政府質疑基金會色彩,宣布取消周末兩場在台中的演出。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將以孩子為重、努力化解誤會,「紙風車,我們歡迎都來不及」。

日期:2019-08-06

今選頻道

他讓《月薪嬌妻》暴紅 250萬部戀舞影片瘋傳 阿宅文青星野源的暖男攻心術

20210519編按:2016年日劇《月薪嬌妻》超火紅,男女主角32歲新垣結衣與40歲星野源,意外在5/19宣布結婚喜訊!成為疫情之下唯一吸睛的娛樂新聞,也因為喜訊來的太突然,讓外界好奇他們是何時開始交往的。星野源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結束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目前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登記結婚,婚禮時間未定。事實上,她與星野源兩人曾傳緋聞,3年前日媒更爆料,星野源搬到女方家附近。而新垣結衣早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她被問到身為女性的幸福時說:「結婚嗎?等5年後我大約33歲會來考慮」。她今年6月11日就要滿33歲,日媒認為新垣選擇這時間點,真的是「言出必行」。而星野源是如何擄獲國民老婆的心?我們來看他的暖男攻心術。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流感這麼嚴重!居然讓蕭敬騰取消演出

金曲歌王蕭敬騰因為流感取消建中演出。這幾天又適逢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再度引起大家關注這看起來不怎樣,但得到以後卻又會全身癱軟的「流感」!

日期:2016-12-16

品味人生

飽了肚子暖了心

記得有一次在台南關廟演出,當天後台先出現數量驚人的鳳梨酥,排練才剛結束,送來熱騰騰的肉粽和菜粽,謝幕後又有滿桌的滷麵,「每個人都給我吃!」現場行政大喊:「沒吃完的每個人都給我打包!」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李國修:這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

創立屏風表演班的喜劇泰斗李國修,艱辛的劇場之路一走就是23年,毅力則來自熱情與家訓「一生只做一件事」。54歲的他,最大心願是讓屏風繼續壯大,並蓋一座大型專業劇院,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