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取消記者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誰叫你去南部見那些牛鬼蛇神?」傳朱立倫諷郭台銘民調起不來,郭電話飆罵30分:不再跟朱黃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據了解,郭台銘5月16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郭朱二會,朱告訴郭,「你為何民調起不來,不升反降?因為你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郭台銘回朱,「是你叫我去的啊。」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如果得不到國民黨祝福,我會退出!」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朝野皆不滿 黃健庭發5點聲明回應

更新時間:15:54更新內容:因為被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而引發爭議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日下午出面發表5點聲明。首先,黃健庭說自己得知被提名時很意外,謝謝總統蔡英文的肯定,雖然心情有點複雜,但基於2個原因決定接受:第1,這是超越黨派、可獨立行使職權、能為國家社會做事的職務;第2,以他過往22年擔任民代、地方首長的歷練,相信自己可以扮演人民與公務體系間最好的橋樑。再來,黃建庭表示,他昨日已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會面,且表達的很清楚,自己是國民黨的終生黨員,願意遵照黨內相關規範來處理黨籍問題。接著,黃健庭提到,關於他的司法案件已延宕了10幾年,自己承受很大冤屈,雖然在貪污的部分,每一審都是無罪判決,但二審時法院以違反《商業會計法》判他5個月,儘管可易科罰金,但自己不接受,選擇上訴到底、爭取完全清白,他相信總統府對這案子絕對有一定的了解,才會提名他,「謝謝他們對我品格操守的信任。」至於美麗灣的案子,他要說明4個重點:第1,美麗灣是台東縣政府推出的bot,縣政府是業主也是管理機關,該案在2004年簽約動土,他2009年底上任時,美麗灣的主建物已蓋好、環評已通過,正在進行環評無效訴訟中,他只能承擔,依法行政想辦法努力解決問題。第2,監察院曾在2017年提出糾正,但糾正內容都是針對開發初期的作為,「完全都是在我上任之前的事!」第3,台東地方人士跟美麗灣鄰近的刺桐部落,其實都非常支持美麗灣,美麗灣決定要解約時,莿桐部落非常失望,他們原本盼望這案子能帶來就業機會,可把本來雜亂的地方經營得非常好。第4,法院判環評無效,不是因為實質環保內容,而是認定程序上有問題,覺得某些環評委員應該迴避,但其實縣府當初曾請示過環保署,但環保署不認為有問題。最後,黃健庭強調,他之所以接受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是希望能夠扮演促成社會和解的角色, 而不是激化對立,加上自認為以其歷練,可在這職務做出貢獻,「我要說,如果這提名案得不到國民黨祝福,那我會退出。」-----(以下為原文)總統府原定今(19)日下午宣布提名前府秘書長陳菊、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監察院正、副院長,但疑因黃健庭被朝野一致認為不適任,府方在稍早緊急宣布取消記者會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若一味阻擋鴻海 夏普體質只會更弱

過去一周,打開日本電視,幾乎都能看到鴻海郭台銘的身影,以及鴻海、夏普戀合作案陷入僵局的最新發展。到底日本人眼中又是如何看「鴻夏戀」?日本早稻田大學商學院副教授長內厚用日本觀點第一線解讀鴻海、夏普談判生變真相。

日期:2012-09-06

產業時事

鴻海.夏普 緊急時刻

一場戀愛談了156天,卻在最後一刻變了調。郭台銘旋風訪日96小時,一通電話、一頓晚餐、一個技術性缺席的重要會議,最後在一場沒有主角的記者會中,震撼台、日。所有的人都在問,到底鴻海、夏普談判怎麼了?透過專訪夏普社長奧田隆司,還原96小時談判觸礁的真相,揭開郭台銘刻意爽約背後的謀略。

日期:201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