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受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與使用者感同身受 創造順暢的數位體驗

悠識數位創辦人蔡明哲:以市場與用戶為師;小看網站動線設計不良,將累積成失去忠誠感、信任感、訂單減少...等營運問題。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追求美好咪咪!隆乳該注意的事項? 緻美整形外科診所專家告訴你

人常說,愛美是人的天性。為了自身胸型美感,「隆乳手術」成為許多追求完美身材的首選。然而,手術後的效果是否如預期、手術前的風險和術後的恢復,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慮,而另一些人則關注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植入物體或醫師技術是否安全可靠,如何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保持安全,成為了愛美人士的重要議題。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重創觀光!估4月近53億元產值蒸發,業者盼加強資金紓困、國旅補助配套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業者生計,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清明連假商機幾乎歸零,4月訂房率只剩不到1成,初估單月近新台幣53億元觀光產值恐全部蒸發,盼政府加強資金紓困和國旅補助配套,讓暑期商機不至於也泡湯。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父母不解:為什麼我們那世代無關緊要的小事,在這世代卻成了成年子女口中無法抹滅的童年創傷?

子女經常以「父母造成傷害」作為疏遠的理由。這對現今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來說形成了挑戰。因為年輕子女所認定的傷害或輕忽行為,在先前任一世代的人眼裡,多半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我們必須理解,不論你有多愛你的孩子、多麼投入或投資多少在孩子身上,成年子女是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你的教養方式。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見同事被資遣或被逼退休成了他離職的稻草...38歲交大高材生轉行創業:我從研究8吋晶圓變8吋披薩

人生的路從來不是你設定好軌道之後,就不會偏離。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全球最賺錢IP!寶可夢28年不朽關鍵,專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享受自己的玩法是寶可夢最大魅力

從未透露實際數字,卻被各數據公司預估,累計IP收入逾8、9百億美元,坐穩IP吸金王地位。寶可夢的魅力在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福永晉親自揭曉。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加薩戰爭首傳美軍陣亡!基地遭無人機攻擊3死25傷,拜登誓言反擊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

美軍駐約旦一個基地28日遭到無人機襲擊造成死傷,加劇區域緊張局勢。美國軍方證實,一架無人機28日攻擊約旦一個基地,造成3名美軍喪生、25人受傷。襲擊發生後有至少34名美軍人員因可能遭受創傷性腦損傷正接受觀察,部分傷者已經撤離。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這起攻擊歸咎於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矢言予以反擊。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國民黨〉綠白瓜分青年票 百年老黨被「青」零 陸戰橫掃千軍 為何走不完最後一哩

(今周刊1413)民眾黨崛起,大搶青年選票,國民黨的老政治玩不出新把戲,討不到便宜,吞下總統大選三連敗,不只無法中斷民進黨八年執政,立法院也沒能過半,國民黨該怎麼辦?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畢業53年國小同學會,來一場森林之旅!歷經莫拉克、盧碧颱風摧殘⋯謝金河:舊地重遊用雙腳認識藤枝

又見藤枝,不老傳奇!已經畢業53年的小學同學,今年陸續領到老人卡,嫁到高雄的同學為大家安排了一趟藤枝的旅行,這一號召,來了35個同學,大家一起來藤枝森林遊樂區走走。

日期:202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