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受益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半年報的後座力

股價會因為題材大漲,但大漲後的股價必須經過基本面的考驗,進入八月,上市櫃公司密集公布財報,對急速行駛中的股價,會帶來立竿見影的重大調整。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平平仄仄平,跌跌漲漲跌

美國通膨創40年來新高,迫使聯準會3月打算升息兩碼,加上俄烏局勢撲朔迷離,全球股市隨著各種消息上沖下洗。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大立光、彩晶...公司實施庫藏股是買股好時機?一圖看懂「巴菲特54年不發股利」背後原因

台股震盪加劇,上市櫃公司吹起庫藏股風,包括大立光、日月光投控、可成、彩晶.....根據《財訊》報導指出,截至今年11月,上市公司執行買回庫藏股計有86件,共計75家公司,這些公司總計可加碼買回的股票金額逾200億元。同樣是企業把盈餘回饋給股東,站在投資人的立場,該怎麼看股利配發與股票回購呢?

日期:2021-12-09

產業時事

台灣首間赴陸開分行》富邦蔡明忠:在中國做生意,「就像撞向一道又一道的玻璃門」

「新冠疫情讓大家體認到,世界有多麼的脆弱!」在 Yahoo! Finance 舉辦的《全球市場高峰會》線上論壇中,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指出疫情對世界帶來的衝擊,但也點出伴隨而來的發展機會。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聲稱有90%有效性》輝瑞疫苗真的成功了?股市還會續漲?先觀察這3個重點

美商輝瑞(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簡稱BNT)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昨(9)日宣布試驗結果有效性超過90%,消息令人振奮,造成歐美股市大漲,今天的亞股及台股也激烈反應,包括航空旅遊相關概念股均大漲回應,但受益於疫情的各種生技防疫概念股,還有在家上班上課及宅經濟等科技及相關受益股皆大幅重挫。

日期:2020-11-10

投資理財

十三檔傳產明星 全年營收高成長

二○一四年營收全部公布,掌握全年營收情況,可提前研判全年獲利與股利政策,是擬定投資策略的重要一環,選擇營收表現優異的公司,是長短線皆宜的好策略。

日期:2015-01-15

投資理財

投資新藍圖 債市、原物料何去何從?

雖然QE退場現階段比較是美國聯準會放話操作的手法,QE這盆點燃市場活力的熱火還不會移走,但全市場已有共識,柏南克不會再有QE4,或是其他買債行動,印鈔票救經濟的策略近尾聲,接下來要思考的新方向是沒有QE的世界經濟。

日期:2013-02-28

產業時事

十一檔中國長假受惠股 逐漸加溫

在全球各國紛紛推出救市方案下,股市相繼走高表現,其中中國稱「金九銀十」的十一國慶長假即將到來,由於長假多能帶動汽車、房地產、行動通訊等高單價產品的零售買氣,航空、3C通路及汽車股的後勢值得留意。

日期:2012-09-20

投資理財

看空不作空

現在是資金壓倒獲利,等到熱錢退出,行情翻轉時,也就是底部。只是,屆時恐懼將取代一切,大家又賺不到錢。空頭市場可以買股票,只是記得拉高安全邊際。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銅、鋼鐵、石油、黃金價格紛紛下挫

國際原物料下跌,許多企業先前不斷攀升的成本壓力,終於暫時舒緩,在銅、鋼鐵、石油、黃金方面,占成本比率重的企業,獲利將直接反映,例如航空以及電子產業等都直接受惠於這波跌勢。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