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口碑商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棄科技業200萬年薪創業!獨子返台照顧病母 他窩小店皮雕創作,賺到「錢買不到的事」

午後陽光灑落眷村老屋窗台,吾革事皮藝工坊主人王慕賢低頭專注刻劃皮雕物件,每幅栩栩如生的貓狗寵物皮雕肖像,都傳神地述說著人對動物的愛戀:「我從中尋得人情味,日子淡泊卻溫暖。」這是他的創業體悟。

日期:2021-06-08

職場生活

隠藏版療癒店》鄉下創業時,連塊招牌都沒有!他憑什麼變「甜品控」最愛?

全台灣甜品店滿街林立,這家店在疫情當頭,為何業績能夠逆勢翻揚?當大集團、連鎖生鮮超市、電商創業者都紛紛跳進烘焙食品市場,20年老字號台中「湯尼菓子森林」在大軍壓境及疫情下,擴增二樓下午茶空間,這家店靠什麼迎戰市場?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麻將床墊限量88組通通搶光光 她如何靠一張「黑床」打造家具電商王國?

這年頭做生意,一定要搞「創意」!大過年,誰會想要買一張「全黑色的床墊」?但她獨具創意推出全台第一張黑床墊,上市後盤鋸電商熱銷排行榜。賣床墊,多麼傳統的產業!去年因應中國新年她應景推出「麻將床墊」,想把床墊做成「發」字麻將造型,還因此被供應商罵「神經病」。她無懼與眾不同「就想跟人不一樣」,挺過倉庫大火、搭上電商風潮,賣床墊,開展年賣億元商機。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拆解假輿論操弄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

網紅、素人暗樁與假帳號,三位一體的口碑行銷,如鋪天蓋地的巨浪,正將你捲入一波波的金錢輿論中。網路公益媒體《報導者》剖析行銷操作手法,揭開網路世界的真實面貌。《今周刊》特取得授權,刊載精華節錄。

日期: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