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口碑推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台灣最美25家飯店必看!花蓮理想大地、福容淡水漁人碼頭連6年獲選…煙波狂掃3獎最大贏家

易遊網第六屆「台灣最美飯店」最後投票日前截止,結算30萬網友投票數以及26位達人加權評分,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參賽飯店卯足全力比拚,煙波集團奪得「最美渡假飯店」、「最美設計旅宿」和「最美房間」3獎項,可以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今年一共有7間新進榜飯店,其中2023新開幕的「葛瑪蘭之星飯店」首次參賽更以黑馬之姿勇奪最美飯店、最美房間雙料獎項,「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則是持續保持6連霸超狂紀錄!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財經時事

疫情干擾業績卻成長逾2倍 lalamove搶攻四輪市場,IKEA、家樂福是客戶,為何連學生也找它

橘色背景搭配一隻白色蜂鳥,在大街小巷穿梭,這是台灣最大物流媒合平台Lalamove的顯眼LOGO,由機車起家的Lalamove去年整體業績成長2.2倍,創下平台歷史新高,尤其5月疫情爆發後,訂單量較疫情前成長8成。

日期:2022-04-26

職場生活

爸爸零用錢給太少,他16歲離家去賺錢!無名小站型男從「日入3萬」變身快時尚CEO「年收破億」

長相帥氣的森田,高中畢業後成為平面模特兒,22歲那年在「無名小站」獲得「網路型男第一名」,因而嶄露頭角。當時的他,日入3萬,年收千萬,卻不以此自滿。其後投入Youtube及FB經營網拍生意,27歲成立「check 2 check」網路平台,最旺時年收6億元。 這兩年業績受疫情波及,他力圖轉型,和藝人ㄚ頭(詹子晴)合資,2021年推出「快電商」品牌。與藝人聯名推出品牌,從頭到腳、日常雜貨,什麼都賣,不過半年營收1億。7年6班的森田,從網紅,搖身一變,成為網路平台執行長(CEO),才37歲就擁有上億身家。

日期:2022-04-08

財經時事

愛駒資訊推雲端管理服務 開啟零售車廠O2O經營模式

愛駒資訊推出雲端車廠管理系統、標準化價格與服務平台,協助車廠和車主建立平等溝通與互信機制,車主能以合理的價格獲得優質的服務品質,車廠也能更有效經營與行銷,開創多贏新價值。

日期:2020-11-26

品味人生

創健講壇-職安法知多少》守護員工健康最關鍵

企業健檢、職場護理成趨勢!深耕十一年,領先業界預防醫學最前線,別讓健康拉警報!

日期:2020-07-30

職場生活

只會訂KPI要員工達成!老闆,你真的懂工作目標與價值嗎?

當老闆對高階主管解釋目標的過程,沒有描述的足夠清楚,高階主管僅理解了90%,而高階主管向中階主管轉達目標的過程,也忽略了一些必須講清楚的要點,導致中階主管的理解僅有80%,一層層下來,基層員工的執行,最終會大大偏離了原本目標,目標偏誤發生的原因,多數不在執行過程,而在溝通與認知過程。

日期:2019-05-14

職場生活

拆解假輿論操弄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

網紅、素人暗樁與假帳號,三位一體的口碑行銷,如鋪天蓋地的巨浪,正將你捲入一波波的金錢輿論中。網路公益媒體《報導者》剖析行銷操作手法,揭開網路世界的真實面貌。《今周刊》特取得授權,刊載精華節錄。

日期:2018-10-03

職場生活

想對世界有更深的理解?這位紐約記者收集地球各角落的故事和美食,打包起來送到你家!

隨著資訊量爆炸性成長,現代人的注意力越來越珍貴,也間接導致媒體習於將重要新聞濃縮成短短幾字的摘要,如:「近4年最慘以巴衝突千人死傷」、「兩韓高峰會金正恩跨38度線與文在寅會面」。對讀者來說,標題式閱讀很快就能知道今天發生了哪些大事,雖有「速度」,卻少了「深度」。當我們每天被潮水般湧來的各路消息淹沒,有位記者卻試圖力挽狂瀾,結合自身新聞專業和對小說的熱愛,提出實驗性的出版計畫,藉由精心設計的「驚喜體驗盒」挑起大眾對真實世界的好奇心,進而主動對標題之外的真實世界有更深入的理解。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