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口罩之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看除權息旺季|挑高殖利率股,究竟是挖到寶還是踩到雷?

除權息旺季來了,喜愛存股的高息操盤手們大展身手的機會來了。許多公司,殖利率高到甚至連民間高利貸業者都瞠目結舌,讓人心動不已。但也有更多公司,殖利率如雞肋卻受到投資大眾的喜愛。如何分辨出殖利率的陷阱、找出機會,是高息操盤手最重要的功課之一。

日期:2021-07-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9期|高殖利率股,究竟是挖到寶還是踩到雷?

除權息旺季來了,喜愛存股的高息操盤手們大展身手的機會來了。許多公司,殖利率高到甚至連民間高利貸業者都瞠目結舌,讓人心動不已。但也有更多公司,殖利率如雞肋卻受到投資大眾的喜愛。如何分辨出殖利率的陷阱、找出機會,是高息操盤手最重要的功課之一。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天才IT大臣」唐鳳再次出手! 全國通用「實聯制」APP將上線 一文秒懂怎麼用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去年以資訊科技解決國內的口罩之亂,被日本媒體譽為台灣的「天才IT大臣」。台灣現疫情緊張,民眾出入各超市、賣場與店家都要頻繁填寫未整合的「實聯制」,唐鳳再度出手,推出全國通用的新系統「簡訊實聯制」。該系統即日起陸續上線,所有公部門場館、台鐵、高鐵或六都計程車都可使用,若店家或其他場館有加入系統,民眾也可該使用,免去頻繁填寫個資的困擾。

日期:2021-05-19

財經時事

仿冒MIT亂全台 再查獲地下工廠 假口罩連3爆 台灣人自己搞的鬼

新冠疫情止不住、口罩之亂連環爆!繼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豪品公司以陸製非醫療口罩混充MIT醫療口罩,檢調11日又宣布破獲漢賓公司地下口罩工廠,假冒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包裝盒,賣出仿冒口罩75萬片、不法獲利約500萬元,並將負責人黃漢忠聲押獲准。而接連3起混充、仿冒案有項衛福部難以推諉責任的共通點,即都是台灣人自己搞的鬼。

日期:2020-09-12

財經時事

清晨排隊搶領三倍券!民眾憂心:怕口罩之亂重演

三倍券紙本領取今(15)日正式上路,上午9點起超商全面開放,郵局8點發放,為避免人潮塞爆,政院一再宣導大家別擠頭三天來領券,但根據《中時電子報》今天直擊北門郵局,上午8時僅約10人排隊,排第一的吳先生說,因擔心重演口罩之亂,今天凌晨4點多之前就來排,很意外現場沒什麼人。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陳時中宣布「4類活動」管制措施將陸續解封 坦言自己有3件事沒做好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台灣已連續25天沒有本土病例,雖然亮眼的防疫成績深受國際好評,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在台灣抗疫期間,有3件事自己並沒有做好。另一方面,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指揮中心也宣布,未來商務、體育、文化、旅遊等活動的管制措施,將會陸續解封。

日期:2020-05-07

職場生活

1個口罩套賣350元還缺貨!ZARA、DKNY大廠供應鏈 疫情下業績逆勢成長2成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口罩之亂爆不停,也意外讓「口罩套」成為夯商品。位於迪化街的蕾絲內著品牌「樂芙莉」也搶搭這波商機,將原本用作內著的親膚、抗菌布料轉做口罩套,儘管售價比一般印花口罩套貴上2~4倍,卻以柔軟透氣、抗菌機能獲得消費者青睞,整體業績更成長2成。

日期:2020-03-17

產業時事

「台灣『一刀切』防疫野蠻粗暴,無技術可言!」中國官媒狠批 陳時中回應了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許多國家讚賞,但中國官方媒體的一篇評論文章,直指台灣「一刀切」的防疫措施無技術含量可言,更批執政當局藉疫情炒作反中情緒;我國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對此做出回應。

日期:2020-03-13

職場生活

口罩實名制2.0上路》預購口罩這麼做 4大超商取貨咖啡買一送一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口罩實名制2.0本月1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預購,同時,開放布口罩出口至海外,供海外國人購買使用。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鍵盤救國!曾被老師罵:「畢業後只能去掃地」 他竟成口罩販賣機背後推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陷入口罩之亂,但同時也讓新創團隊迸發出應用能量,台灣除了有領先全球的口罩地圖,更有由3支新創團隊合作推出世界僅有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與「實名制酒精販賣機」。

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