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口罩哪裡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民共利,開創新未來」從開放中找尋公私協力的新契機

民主進程不斷往前推進,政府單向政策布達的時代進入尾聲,為了滿足公民參與政治和社會事務的渴望,「開放政府」開始在全球遍地開花,臺灣也跟進了這波浪潮,在開放資料之餘,促成了更良能的開放政府,也經由公私協力,見證了民間的力量。

日期:2021-10-19

幸福熟齡

口罩實名制》口罩哪裡買?3方法查詢「健保藥局」和「庫存資訊」超快速!

口罩實名制明天起正式上路,民眾憑健保卡,到全台6280家特約藥局購買,一星期限購2片。但到底哪些是「健保特約藥局」?為了讓民眾購買資訊更清楚,健保署已經開始在網站提供健保特約藥局查詢,明天開放查詢每間藥局口罩庫存數量。

日期:2020-02-14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口罩哪裡買?怎麼選?

主要透過飛沫、接觸傳染的武漢肺炎,口罩是民眾優先選擇的防疫物資之一;為減少爭搶、囤貨現象發生,政府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來分流購買人潮,但各藥局門外排隊人龍並未因此減少,買不到的民眾甚至抱怨連連,而哪裡還有庫存?買到了又該如何挑選?變成現今社會的熱門話題。

日期:2020-02-11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口罩實名制上路!哪裡買的到?庫存多少?這些管道都可查詢

口罩實名制今(6)日上路,民眾可攜帶健保卡,憑身分證號碼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不過,如何得知哪裡有健保特約藥局?口罩庫存量剩多少?別擔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臉書分享「口罩供需資訊平台」,方便大家透過相關網站及LINE帳號查詢。

日期: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