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口罩實名制2.0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醫護》陳時中率各路英雄對抗病毒 疫情守護者

「連續兩百天無本土案例,台灣讓世界羨慕不已。」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彭博》斗大標題,一語道盡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島國,在藍天暖陽下,沒有嚴格封鎖人流,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湧進滿場球迷,人潮依舊擠爆百貨周年慶。

日期:2020-12-23

循環經濟

產業尖兵〉從廢棄物回收、商品去化到再生利用 他們抓住永續商機 助指標企業化困境為轉機

ESG概念在全球外資圈開始發酵,這股永續浪潮也正快速地吹向台灣,不僅考驗著企業是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考驗他們建立永續供應鏈的治理能力。

日期:2020-09-16

財經時事

境外移入+1》口罩實名制逾期未領 陳時中提醒:24至26日注意簡訊補領通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COVID-19(武漢肺炎)國內今(22)日新增1例境外移入個案,為赴墨西哥工作的20多歲本國籍女性(案487),今(2020)年1月下旬至墨西哥工作,8月19日返國。另外,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實名制2.0/3.0第1期至13期逾期未領口罩的民眾,可依簡訊至原來或新指定門市領取。

日期:2020-08-22

產業時事

陳其邁慘跌後大勝!橫掃逾七成選票 當選高雄市長「三大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籍的陳其邁,以逾42萬票差距勝出。他不僅創下台灣首位在同一任市長選舉時落敗,又因對手韓國瑜遭高雄市民罷免,捲土重來,在補選勝出的案例;堪稱「九命怪貓」的陳其邁,曾因父親陳哲男弊案,重傷政治之路,在高雄市長選舉輸給韓國瑜後,卻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領導能力,讓他終於站上視為「一生懸命」故鄉的首長大位。

日期:2020-08-15

財經時事

「簡訊通知」補領實名制口罩 陳時中:7.35元處理費一率由政府負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針對民眾於口罩實名制2.0/3.0線上預購並完成繳費後,卻逾期未領取口罩的補領作業,經邀集各超商通路及關貿公司商討結論後,將以簡訊通知民眾至原指定通路及門市補領為原則。

日期:2020-07-15

財經時事

不充公了!「繳錢卻逾期未領口罩」 指揮中心:擬規劃可至原預購超商補領

COVID-19(武漢肺炎)國內今(1)日無新增確診病例,不過針對日前逾期未領取預購口罩、不得退費之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站在親民與便民角度,將開放民眾可再至原預定取貨之超商門市補領口罩。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口罩實名制3.0上路!簡單5步驟 攜帶健保卡至超商輕鬆預購

口罩實名制3.0今(22)日正式上路,全省四大超商:7-ELEVEN、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Hi-Life 萊爾富、OK超商皆可預購,只要帶著健保卡,至上述超商的事務機,簡單幾個步驟,列印預購單給店員繳費,就可輕鬆完成預購。

日期:2020-04-22

財經時事

台灣連續兩天零確診! 指揮中心:藥局、衛生所4月19日起,每週日停賣口罩

COVID-19(武漢肺炎)今(17)日再傳零確診的好消息,目前累計已有166名國人解除隔離,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向防疫期間配合口罩實名制的藥局工作人員表達致謝、慰問辛勞之意。

日期:2020-04-17

職場生活

全聯、美廉社將可領口罩...加入第4波預購行列!柯文哲提一次應可買28片 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口罩實名制2.0」第4波今起連3天開放預購,民眾可於4月16日至29日取貨,較先前不同的是,取貨地點除4大超商外,新增全聯、美廉社2超市,協助分散取貨人潮。

日期:2020-04-08

職場生活

「我87歲的奶奶都能輕鬆買到口罩」 唐鳳大讚口罩實名制2.0團隊:你們都是明星!

口罩實名制2.0」已自3月25日起,進行第2輪線上預購,預購流程與第1輪相同,但期程縮短,使民眾可盡早取得口罩。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28)日於社群媒體發文,感謝「口罩實名制 2.0」團隊的努力,「連我87歲的奶奶,都能輕鬆買到口罩。」

日期: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