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口罩缺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合一、陽明和緯創,為何現在都套牢…」,林成蔭:操作題材熱門股,別忘了這3點

「告訴你,現在最夯的就是XX概念股,一定飆!」「真的?趕快來搶個幾張,搞不好可以撈一筆!」

日期:2023-11-14

財經時事

疫情干擾業績卻成長逾2倍 lalamove搶攻四輪市場,IKEA、家樂福是客戶,為何連學生也找它

橘色背景搭配一隻白色蜂鳥,在大街小巷穿梭,這是台灣最大物流媒合平台Lalamove的顯眼LOGO,由機車起家的Lalamove去年整體業績成長2.2倍,創下平台歷史新高,尤其5月疫情爆發後,訂單量較疫情前成長8成。

日期:2022-04-26

財經時事

口罩「電鍋乾蒸」可行 指揮中心:可重複3-5次,不加水乾蒸

20200405編按:受疫情不斷蔓延影響,如何撙節使用口罩,是不少民眾生活煩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示範口罩乾蒸法,有助讓口罩重複使用3-5次,口罩過濾效果只會降低1-2%、可維持98-99%過濾效率,一般民眾可透過此方法重複使用口罩。

日期:2020-02-11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洗手比戴口罩更重要!感染科醫師:濕洗手、酒精乾洗手有效防範武漢肺炎、流感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人人戴口罩自保,街上可見民眾戴口罩的比例相當高。不過,以目前疫情來說,尚未到時時刻刻都需戴口罩的地步,建議落實「勤洗手」,才是預防疾病上身最好的防護方法。

日期:2020-02-04

職場生活

謝金河:口罩是鼠年最珍貴的寶貝

武漢疫情襲捲全球,全世界都在搶口罩,不單單是台灣而已,南韓單週口罩銷售暴增43.8倍,這兩天很多民眾在超商已經買不到口罩,蘇揆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引來很多口水戰,先不談是非,台股年後開盤跌勢難免,只是跌多少的問題,但台股一開盤,一定有一個族群會漲停,且一價到底,那就是生產口罩的企業。

日期: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