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口罩藥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超商、網路「口罩實名制」走入歷史 最終輪預購時間曝...藥局繼續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表示,考量目前國內口罩產量已大幅提升,足夠供應每位國人所需,且有多元購買口罩管道,民眾透過實名制通路取得口罩的需求已大幅下降,因此實名制口罩網路/超商販售通路,將運作至第44輪後暫停服務。藥局通路及無健保特約藥局的偏鄉衛生所,則仍持續維持實名制口罩販售服務。

日期:2021-09-19

財經時事

「本土+0」! 今增6例境外移入、無人死亡 陳時中:10月流感疫苗開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1-09-18

財經時事

雙鋼印口罩明天開賣!盒裝11月上路 食藥署強調:藥局搶先販售就停配

標示「MD」、「Made In Taiwan」的雙鋼印口罩明(24)日就要上路,衛福部食藥署今將會配送雙鋼印口罩至各藥局,但也規定不得提前開賣,違反者將祭出停配措施。

日期:2020-09-23

財經時事

加利口罩「6大更換要點」 藥師公會:跑對地方才能換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遭食藥署查獲將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銷售,負責人林明進坦承犯行並於今(5)日350萬交保;據調查,自8月起已有逾337萬片陸製口罩流入市面,昨開放民眾至藥局、衛生所等處退換貨,首日總計換貨量共達53.5萬片,所衍伸的費用也將向加利科技求償。

日期:2020-09-05

財經時事

拿到國家隊「陸製口罩」怎麼辦!藥師公會:看到「這字樣」今起可至藥局更換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私自進口逾377萬片陸製口罩,混充於實名制口罩中,遭食藥署勒令停產、禁止出貨,若民眾領到印有「Carry mask」標示的口罩,今起到11日可至藥局、衛生所換貨;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家檢查自己曾領取的口罩,而藥師公會全聯會也提醒,換口罩的民眾須注意4點事項。據食藥署昨(3)日調查記者會中說明,混充陸製口罩的加利科技,自8月起便從中國進口337萬8千多片口罩,而其鋪貨通路包含了新北市的三重、新莊、蘆洲、五股、林口、泰山、八里、淡水、三芝、石門等10區,另外,也有少量口罩分配於宜蘭縣及台北市等地區。

日期:2020-09-04

今選頻道

「挺你到底!」77歲老藥師堅守崗位賣口罩 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2020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民眾恐慌,掀起搶購口罩和酒精等物資的亂象。台灣政府為了遏止民眾囤積口罩、有心人士哄抬價格,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藥局前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場景處處可見,但這些身負重任的藥師們仍無怨言地守護著台灣人民的健康。

日期:2020-08-13

財經時事

台南藥局擁百萬口罩貨源? 登門稽查稱「隨便說說」…囤貨或哄抬依法可罰5百萬

新冠肺炎(COVl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導致口罩供不應求,日前卻傳出台南某藥局宣稱,擁有上百萬片口罩貨源,且以每片15元價格販售的消息,今(19)日台南市調查處、衛生局、消保官一同赴該藥局進行調查,但未查獲任何涉囤積的醫用口罩,藥局陳姓老闆娘也否認囤積口罩,並稱自己只是隨便說說。

日期:2020-02-19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口罩實名制上路!哪裡買的到?庫存多少?這些管道都可查詢

口罩實名制今(6)日上路,民眾可攜帶健保卡,憑身分證號碼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不過,如何得知哪裡有健保特約藥局?口罩庫存量剩多少?別擔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臉書分享「口罩供需資訊平台」,方便大家透過相關網站及LINE帳號查詢。

日期: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