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口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糖尿病、高血壓…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教你救牙齒:牙膏怎麼選?牙刷多久該換?

「刷牙的時候會流血。」「每次刷牙都不到5分鐘。」「長年使用同一種牙膏。」「 嘴巴張開時,耳朵附近或是顎部會發出怪聲。」「 習慣用單邊的牙齒咀嚼硬物。」「吃冷食時,覺得牙齒酸痛。」「 口臭嚴重。」「一咀嚼就覺得牙齒痛。」你曾有過以上這些牙齒困擾嗎?你可知道牙齒保健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糖尿病、高血壓、失智症、大腸癌、慢性腎病、骨質疏鬆症、胰臟癌、類風濕性關節炎……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將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魚田真弘帶你從0開始,一步步掌握全方位牙齒保健的完美秘笈!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陳吉仲請辭慰留後首現身,為社會紛擾道歉:專案進口政策是正確的「一顆進口雞蛋充滿專業」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周二(9/19)上午現身立法院談到,過去3周以來有許多汙衊、抹黑都不是事實,自己有責任向外界釋疑,提出精進措施,他重申不會戀棧位置,造成農業部同仁的壓力還有社會紛擾,他為此道歉。陳吉仲說,針對雞蛋專案進口,政策是正確的,為了讓民眾吃得到蛋,用平價買到雞蛋,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所以要把質疑講清楚,像是進口雞蛋相關保存期限,農業部都有把規範告訴業者。陳吉仲強調,「政務官本來就該負政治責任,我不會迴避,我們本來就是戰戰兢兢、做好每件事」,無論在政策執行過程或他個人去留,自己的態度都非常清楚,自己絕不戀棧。

日期:2023-09-19

職場生活

綠色美人魚的世界裡拿鐵不是咖啡!外商生涯近20年她揭:那些HR不肯明言的大企業隱性文化

經過代課老師這個有趣的 career break,我沉澱下來回憶自己近20年來的外商生涯,前後算一下,我竟然待過7家外商公司,當然性質不盡類似,除了英美法商,也有美商臺骨和港商,但起碼都偏向自由開放的文化。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經鼻呼吸好輕鬆 義診園遊日邀你一起鬆 8 月 20 日《鼻之呼吸 義診園遊日》 百特邀請多位專業醫師現身 助民眾找回完美下顎線

呼吸是一門大哉問,台灣鼻科醫學會指出,用對呼吸方式有助於平穩情緒,一旦用錯呼吸方式,長時間下來則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外表也可能慢慢變得不一樣。本次百特醫療、百達醫療攜手台灣鼻科醫學會共同舉辦「鼻之呼吸 義診園遊日」衛教活動,除了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搭配闖關遊戲引導民眾更加了解何謂經鼻呼吸,也將邀請專業醫師為民眾義診,並分享經鼻呼吸知識,期待藉此呼籲民眾更加重視正確呼吸的觀念。園遊日活動將於8月20日(日)下午2點至5點,在實踐大學台北校區大草坪與大家相見歡,歡迎大家走出戶外好好呼吸,找回完美下顎線。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深度釐清痤瘡生成原因 口服A酸也無效?中醫抗痘有撇步

現代人工時長、壓力大,享用具療癒感的美食,是相當常見的紓壓方式,但長期食用炸物及高糖分的蛋糕甜點,卻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更是長痘痘的元凶!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連徐若瑄都崩潰!乾咳、狂咳恐胃食道逆流,10個火燒心症狀、7個改善方法一次弄懂

46歲藝人徐若瑄今年6月時曾在臉書寫到,自己深受「火燒心」胃食道逆流所苦,乾咳1個多月,甚至害怕沒辦法再唱歌!幸好在用藥後、搭配不碰咖啡、酒、油炸品、巧克力、甜食、茶,讓她終於舒服多了。不少人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起初常常是乾咳,後來越咳越嚴重,尤其又在敏感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產生莫大壓力。

日期:2021-09-16

職場生活

年節吃太飽怕胃食道逆流?醫師給7招!喉嚨卡卡、噁心脹氣、打嗝不舒服全退散

過年圍爐團聚,可能常會因為吃太多引發胃腸不舒服,甚至產生胃食道逆流。會有這樣的不舒服發生,主要是胃沒有足夠時間能夠排空,胃酸才會被擠回食道。因此,只要胃酸過多、吃太飽,或吃刺激性食物,都可能造成胃沒辦法排空。要如何避免發生呢?醫師說遵守7個生活飲食原則,就能遠離胃食道逆流。

日期:2020-11-23

職場生活

年輕女性5人就有1人子宮肌瘤!30歲開始保養婦科就用這個方法

子宮肌瘤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根據統計,台灣30歲以上女性發生子宮肌瘤的機率約20%,50歲以上女性發生率更高達80%!以全世界來說,將近有3.3億的患者,每年有150萬的子宮被摘除。

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