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口語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凱基證券傾聽客戶的聲音 專業財管團隊以客戶為中心 建構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的最大優勢在於,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傾聽客戶的聲音。」凱基證券力拚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首選方案,今年來屢獲各大專業機構評選大獎肯定,展現財管團隊深厚專業、數位金融創新及區域化平台優勢的堅強實力。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邁入豪華純電世代 Mercedes-Benz 永遠領先群倫的奧義

在豪華純電動車領域,賓士旗下電動車品牌 Mercedes-EQ 所樹立的規格與性能標竿,正向外界揭櫫傲視群倫的內涵與難以取代的超凡價值。

日期:2023-05-04

職場生活

Email要精準!一次看懂4個商業英文email原則:別用good、bad、soon...

經常聽到學生說,希望英文Email可以寫得更「精準」。但哪裡不精準,要如何才叫精準,也說不上來。這裡給大家幾個方向。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老外和老外之每天講的英文

你有沒有發現,老外和老外之間的談話,聽起來簡單的不得了,但用起來相對難,教室裡、書本上很不容易聽見、看見,但它們才是老外每天在用的日常英語。今天我們來學習一些老外之間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social口語。

日期:2021-07-19

職場生活

英語十大陷阱1:知識就是力量

讀者曾經有多少次掉進過下面的這些英語常見陷阱?更重要,要如何避免再次陷下去呢?請繼續往下看,來知道如何閃過險境,回歸正道!

日期:2021-01-08

職場生活

「可以加你LINE嗎」說 ” What is your line ? ” 錯在哪?

在一次商展中,Vincent和一名國外潛在客戶聊天,對方問他:” What is your line? ” Vincent馬上拿起他的手機,想找出手機上Line的QR code,對方才又加了一句:” What is your line of work? ”

日期:2020-08-14

競爭力

On the slide不是在投影片上,On the shelf 不是上架

在一次閒聊中,John問起國外同事最近的業務,同事說:The sales are definitely on the slide. On the slide 乍聽之下,還以為同事請他自己去看slide (投影片),如果真再問 ”Where is the slide?” 可就糗了。

日期:2020-04-14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競爭力

掌握聽力與閱讀「題型」變化 跟多益滿分王學新制答題技巧

知名主持人、同時也是暢銷作家蔡康永曾在《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中寫到: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