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口語英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口語英文》怎麼用英文打官腔?

每種語言都一樣,有「實」也有「虛」,「虛」指的是有些句子或片語沒太大意思,不說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只要是native speaker的溝通,就會不斷地出現這些元素,中文不也是一樣,「我就說吧...」「信不信...」「恕我冒昩」這些虛話不是傳達訊息,而是製造情境,以下美語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各位看看吧!

日期:2017-07-31

競爭力

我下班了、生病吃藥,英文怎麼說? 小心! 講錯就會鬧笑話的口語英文

Jerry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事們con-call,開會開到一半聲音沙啞,感冒得吃點藥,於是很有禮貌地說了:“Excuse me. I have to take drugs.” 突然一陣安靜,他就知道講錯了。Take drugs最常見的解釋就是「吸毒」,當然,老外最常用use drugs來指「吸毒」。但為了避免人想入非非,服藥就用「take medicine」。

日期:2017-05-29

品味人生

你也是愛玩、愛旅行、愛冒險的人嗎?— Janet:遨遊英文 探索世界

語言替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主持人Janet打開很多扇門,讓她認識好多新朋友,讓她有全世界最棒的工作,讓她張開眼睛、打開心胸,嘗試各種嶄新的體驗。

日期:2012-10-08

競爭力

進入文字世界比練習聽講容易—突破英文瓶頸 廣讀不精讀

以台灣的環境而言,要想把英文學好,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廣讀。廣讀所需的工具,一是字源分析、一是句型分析。妥善運用這兩項工具、持續進行大量的廣讀,可以突破英文學習的瓶頸,在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會有顯著的進步。

日期: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