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口語魅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靠GAS提升溝通提案成功率>>>聰明回話不同型主管的技巧

不管在職場、家庭、課堂,甚至是看醫問診、業務洽談、開會研討⋯⋯等不同身分、場合的情況下,和每個有緣互動到的人,即使有的人只有一面之緣,卻能讓人有溫暖的感覺,留下深刻的印象,都從開口的那一刻開始。你越會說話,別人就越快樂;別人越快樂,就會越喜歡你;別人越喜歡你,你得到的幫助就越多,你就會越快樂。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相聲與人生

相聲是庶民把式,表面說自家小事,內在是高級幽默諷刺,是小民對付權威壓力的舒脫。現在直播主太年輕,沒能接觸相聲的口語魅力,開口就是快速直球,爽歸爽,味道卻沒有了。

日期:2018-10-31

職場生活

3點+3招 打造超完美簡報

在當前職場中,簡報不光是各種工作類型的必備技能,更有著攸關職涯發展的影響力。知名企業簡報講師、陸易仕國際顧問總經理謝文憲指出,簡報是職場工作者最「不公平」的競賽,在對的時間、講對的事、給對的人聽,隨時就有機會脫穎而出;相對而言,如果簡報能力不佳,也有可能將平日的努力給磨滅掉。

日期:2017-08-28

職場生活

沒講對方想聽的 只有溝 不會通—男女老少通吃的「贏心」說話力

「既然話是講給人聽的,一個好的溝通,就必須因人而變!」一手策劃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演說的Duarte Design公司,其負責人南西.杜爾特強調:「話是對著觀眾說,而不是演給自己看的,得時時注意要站在聽眾的立場,說他們想聽的!」

日期:2015-08-14

職場生活

打動人心的18分鐘簡報力

話語人人會說,巧妙各有不同, 在職場上,會說話的人能討人歡心、贏得生意; 不會說話的人動輒得咎、損人害己。 何以賈伯斯、比爾.蓋茲能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內, 將一己的概念說服群眾、化為無窮商機? 《今周刊》從全球最受歡迎的TED Talk演講結構、 國內外多位表達大師不傳之祕, 為你拆解簡報演講的致勝祕方。

日期: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