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口風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通膨飆、缺蛋荒+電費漲?財經官員提解方:從源頭穩物價、確保蛋量,核二2號機除役「不缺電」

蛋荒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周三(3/1)說明因應措施,短期3大作法包括協調國內蛋商及加工業者調度、自澳洲進口500萬顆、辦理蛋品冷鏈計畫;中長期3大方向則為加強輔導雞舍轉型、辦理蛋中雞場增產獎勵計畫,及持續專案進口蛋種雞。在專案進口500萬顆蛋後,陳吉仲評估至少至3月底都可滿足國內需求,至於長期蛋荒何時可緩解?他則是認為3月開始氣溫回暖後,讓國內雞蛋產量增加,加上先前淘汰與換羽的蛋雞也投入生產,預估再2至3個月,產量就可望開始回穩。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19歲進中信辜公館當管家,許傑輝「8字訣」貼心服務:上流社會學本事,磨出上億身價

藝人許傑輝年輕時曾是中信集團董事長辜濂松家中的管家,服務辜家近5代人,出身平凡的他卻有顆細膩體貼的心,能敏銳察覺出客人沒說出口的需求。其實許傑輝一開始要當管家時,父親是持反對的態度,覺得給人當傭人沒面子。然而,管家這份工作的磨練,讓許傑輝知道「服務」可以是最高的禮貌與智慧。2010年許傑輝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透過買房投資,已累積上億身家。許傑輝用他的人生經驗分享,如何在困境中找到方法魔鬼藏在細節裡,服務需要考量很多細節,而不間斷地練習改進才能剔除不必要的錯誤。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一改霸氣總裁形象 郭台銘為什麼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若在2019年以前提到「郭台銘」,台灣首富、郭董、富士康、鴻海,這幾個關鍵詞立即浮現在腦海裡;但時光背景拉回現今,「郭懂」、「果凍」、「獨立參選」、「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反而已是郭台銘重新蛻變的新形象。打破霸氣、首富形象,郭台銘細膩地「接地氣」與選民搏感情,現如今卻說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日期:2019-09-17

職場生活

全台首家樂高授權專賣店 喚回各世代積木魂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

投資理財

一條電纜 讓華爾街搶破頭

一本揭開高頻業者神祕面紗的書,改變美國政府的金融監管態度,開始對引發高度爭議的「高頻交易」實施控管,故事得從一樁神祕的工程開始講起……。

日期: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