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古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DFS免稅店大亨逝世,享耆壽92歲!巴菲特也自嘆不如...一生捐2千多億、只留3千萬養老:裹屍布上沒有口袋

編按:環球免稅集團(DFS)創辦人查克.菲尼 (Charles Feeney) 於2023年10月9日逝世,享耆壽92歲。查克.菲尼於1960年成立環球免稅集團(DFS),到1964年時,店面已經涵蓋了27個國家,DFS發展快速,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連鎖免稅店集團。菲尼生前行善不遺餘力,一生捐贈約80億美金,被稱為「慈善界的詹姆士·龐德」,他所推動的生前捐獻,也深深影響了巴菲特及比爾.蓋茲等人。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投資理財

4,000萬美元股票竟成廢紙:我投資的瑞士銀行破產了!

我買進瑞士銀行時,是個多頭的好年,我寫了一本上了所有暢銷榜的暢銷書。現在你奪走一個普通美國男士一年的豐收或一筆意外之財,而本來有很多方式可以把錢花在更虛幻的地方的。他可以買艘漂亮的單桅帆船(更別提縱帆式小帆船、雙桅縱帆船和小艇了),在世界各地遨遊。他可以配備倫敦的波迪(Purdy)或衛斯理.理查(Wesley Richards)的.375手槍,在肯亞射殺群體正在減少的大象。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2024年過年休7天,KKday推春節早鳥團!巴黎奪人氣旅遊城市冠軍,紐約、洛杉磯緊追在後

暑假即將結束,年底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年底,甚至明年春節旅行。2024年春節有7天假期,長線的美西、歐洲旅遊最受民眾喜愛。旅遊電商平台KKday分享,歐美因解封較早,旅遊環境恢復快、機票價格也對平穩,自去年10月解封至今,除了日本、韓國、泰國外,北美及歐洲地區也是熱門旅遊市場前五名。今年第2季歐美國家海外旅遊商品業績較第一季再成長6成,最受歡迎的城市前5名分別是:巴黎、紐約、洛杉磯、倫敦、拉斯維加斯。熱賣商品包含景點票券、交通接駁、一日遊郊區行程。

日期:2023-08-22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職場生活

歐洲人的長天期旅遊,國旅住這間也能辦到!「在花蓮艾美周圍慢跑…」老謝悟:飯店業者可思考2件事

飯店與腹地經營經常在外面旅遊的人,找飯店及餐廳都是很重要的功課,除了飯店本身的住宿功能,酒店外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因為這是飯店外的腹地延伸。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安平古堡改名後,「來自熱蘭遮的你」好潮?乾脆打狗打貓一起換?文化部長拿中山堂舉例:兩者不相關

台南知名古蹟「安平古堡」要更名為「熱蘭遮堡」,掀起不小輿論風波,文化部雖澄清僅是園區內2處古蹟合併更名,不影響原本安平古堡稱呼,仍遭酸乾脆安平區門牌、身分證全都換,高雄打狗、嘉義民雄打貓通通改好了。文化部長李永得今(10/12)日受訪再次說明,強調古蹟合併更名和安平古堡改名是兩回事、根本不相關,他也舉例,就像是台北西門町的「中山堂」為國定古蹟「臺北公會堂」,但是並不會影響原本「中山堂」的稱呼。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台南「安平古堡」確定改回本名!指示牌、教科書全都得換…文化部曝原因與它有關

台南市著名的觀光景點「安平古堡」要改名字了!文化部文資局最近經過審議,決定將安平古堡內兩處國定古蹟合併為一處,並更名為「熱蘭遮堡」,台南市文化局局長葉澤山表示,更名牽涉相當廣泛,工程浩大,可能包括教科書等都要改,未來會依照文資局的更名,逐漸更改,可能先從市府的觀光宣傳折頁、指示牌等先改起。

日期:2022-10-11

產業時事

第一時間站出來挺台灣、烏克蘭!立陶宛為何如此勇敢?故事要從30年前數十萬人上街擋坦克說起

編按:立陶宛是第一個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歐洲國家,也是在俄烏戰爭中,最早呼籲並實施不使用俄羅斯天然氣、石油、電力,並捐武器給烏克蘭的國家。自從立陶宛在台灣爆紅以來,各界對於立陶宛有許多好奇與疑問,這個國家為什麼如此勇敢、有什麼特色? 然而,相關的資訊有限,能夠看到的多是像教科書般簡略、被周邊大國欺壓的歷史敘述,或是僅限於暢銷的啤酒、巧克力,以及短期旅遊資訊。 作者在前往立陶宛前,也有一樣的困惑,深諳人們心中的疑問。因此在友人及出版社的鼓勵下,結合研究、採訪與親身經驗,深入介紹這個國家。

日期: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