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古屋空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中年轉業、從麵包師傅變法師 更遠赴西伯利亞為空難亡者招魂 「我應該要好好問問爸爸的故事」

「1994年我爸爸接到一通電話,是第一殯儀館打來的,用台語問說『你可以去西伯利亞引魂否?』」「一個來自農村、國小畢業的麵包師傅,為什麼會去西伯利亞?」當時47歲的蔡樹林,在南投已經是道行頗深的誦經師傅。這一趟是為了該年3月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場空難喪生的五位台灣旅客招魂。2005年蔡樹林離世,但直到17年後的今天,蔡樹林的女兒蔡培慧回想父親中年轉業的斜槓人生,依然懷念不已,因為蔡樹林從一位麵包師傅轉行為法師,並曾赴西伯利亞、日本名古屋兩場重大空難為罹難者引魂的獨特經驗,大大改變了蔡培慧的人生觀。「這也是我心裡一直覺得,應該好好問問爸爸的故事。」

日期:2022-08-08

財經時事

大園空難鑑定報告還未出爐 P.86

華航名古屋空難發生至今已經四年半,至今還有一百八十幾位罹難者的家屬還在與華航訴訟索賠,預定要到明年才會做成一審判決;至於大園空難,雖然家屬已經全數接受華航「每人九九○萬元」的理賠,然而正式的失事鑑定報告至今尚未公布。

日期:199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