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古茲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橫跨美墨邊境一千公里, 深度追蹤電子五哥、特斯拉翻轉毒梟之國 直擊》墨西哥製造大逆襲

(今周刊1381)飛越一萬兩千公里,我們見證了墨西哥製造的再起,更直擊了來自台灣的電子五哥,以動輒一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在這片「仙人掌王國」建立它們在北美洲的製造灘頭堡,這是全球科技供應鏈重塑運動中,一頁正在形成的歷史新局。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壞掉的戰爭英雄 如何成為最老運毒犯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領過勳章的退伍軍人李奧.夏普因運送毒品遭逮捕。做運毒騾子似乎沒什麼了不起,八十八歲做騾子、故事還被拍成電影就不得了。

日期:2019-07-10

今選頻道

奧斯卡影帝專訪落跑毒梟

2015年7月,墨西哥頭號毒梟古茲曼(Joaquín Guzmán Loera)逃獄。跑路期間,他異想天開要拍一部自傳電影,於是積極接觸好萊塢人士,最終聯絡上奧斯卡影帝西恩潘,並接受西恩潘專訪。然而,這次祕密會面使古茲曼洩蹤,於1月8日遭警方逮捕;報導全文則於9日刊出曝光,由西恩潘執筆。現在就來看看這位常人難以窺視的毒梟大老,如何剖析自己的一生與事業吧!

日期: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