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古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統一發票9、10月/他噴「900元拖吊費」竟中200萬!2張「雲端發票中百萬不給獎」…財政部曝原因

2023-12-05 11:44更新:統一發票112年9、10月中獎清冊於週一(12/4)正式出爐!據財政部賦稅署統計,1000萬元特別獎及200萬元特獎均各別開出15張。中獎清冊曝光,也意外揭露了15位200萬中獎發票的幸運兒中,有民眾因車輛故障被拖吊,支付了900元的拖吊費,竟因禍得福中了200萬特獎!財政部提醒,9、10月統一發票的兌獎期限到2024年3月5日止,呼籲中獎人記得去領獎,不要和財神爺擦身而過。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國5改變坪林命運!到金華飯店「鱸鰻兩吃」...真正好手藝是苦茶油拌麵線,謝金河:吃出老闆幾十年功力

坪林街上的老飯店:金華飯店這個禮拜阿斌設計胡桶古道,原來他和比基尼早已計劃好了,比基尼前一天已經預約金華飯店的鱸鰻,這是一家老餐廳,我沒有來過,但從老闆及老闆娘可以看出他們守著這個老餐廳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COLD STONE、鮮芋仙、清原…6冰品名店被抓包「腸桿菌科」超標,吃了恐拉肚子…還有這4家違規

高雄一家知名剉冰店造成11人食物中毒就醫,店家的冰品和環境檢體被驗出沙門氏桿菌陽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菌量未超標)和大腸桿菌等菌體,引發消費者關注食安問題。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現場調製作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其中有6家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包括多家知名業者「COLD STONE、阿義鳳梨冰、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芋圓」都違規,共計開出18萬元罰單。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印度「賤民」對抗種姓制度歧視,準備集體改信佛教,擺脫世代不得翻身宿命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大約5萬名所謂「賤民」於4/14集體改信佛教,以擺脫世代不得翻身的宿命。

日期:2023-05-21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有影》危險當有趣!印度百年吊橋斷裂至少130人死 剛整修完就斷,事發前百人狂搖畫面曝光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比鎮(Morbi)一座百年吊橋昨(30)日晚間突然斷裂,釀成130人喪命。這座橋樑幾天前才整修好,怎麼會斷裂?印度媒體及網路上瘋傳一段事發前一天上百遊客在橋上刻意猛搖的畫面,懷疑是人為破壞釀禍,不過馬上遭到許多網友抨擊是舊影片,目前尚不清楚影片真實性。

日期:2022-10-31

職場生活

和LV合推200萬元「茶人旅行箱」、普洱茶三度登保利拍賣會!王德傳茶莊憑什麼能躍上國際?

「喝茶」這件事不再是老人專利,從20幾年前開始,台灣開始盛行起罐裝茶飲及手搖杯,在炎熱的夏季裡來一杯冰涼的茶,已是許多人共同的嗜好,而這樣的風氣也歸功於王德傳茶莊推波助瀾,改變過去「老人茶」的印象,以年輕化的形象,讓台灣數百年來的茶文化,深刻在民眾心中。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老爸醉心浪漫茶事業 營運重責兒子蔡明倫一肩扛 直擊寶成前老董茶室 蔡其建談人生如茶的甘與苦

寶成前老董蔡其建坐在「寶元紀大樓」茶室,他大半輩子從商,大半輩子也喝茶。茶室豪華也清幽,邊櫃展示著凝脂般的白玉菩薩像,邊上有插青柳的淨瓶。淨瓶旁一張雙面刺繡的藍眼波斯貓小屏風,出自大師手筆,房外空中庭園更被布置成京都枯山水,沙上無水,卻似有雲水流過,老人緩緩喝起茶,也講起人生。

日期:2020-12-18

品味人生

驚嘆台灣也有如此美麗地方 謝金河:千島湖一大早空氣「鮮甜」

石碇千島湖畔的古茶油拌麵!

日期:2020-05-31

品味人生

十五年翻漲千倍─老班章

老班章古茶樹大多環抱寨子周圍與和寨內,茶園與森林共生,茶樹粗大且年代久遠,樹齡從數百年至千年以上都有。

日期: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