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古馳(Gucc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典當三代積存黃金換350萬現金,花瓜麵筋罐頭老闆淚如雨下「80幾個員工要吃飯,發薪絕不延遲」

萬一沒錢發薪水,老闆不能耍賴,不能編故事,他得回家賣房子、賣車子,換錢回來發薪水。

日期:2023-02-17

競爭力

同樣賣石材,價格是同業50倍!曾投資房仲業虧300萬,他如何翻身成為「高檔石材王」?

創立承豪石材、有石材狩獵者之稱的陳博崑,以精準眼光、故事行銷,成為國內前3大石材供應商。比起同業一才賣2、3百元,他最貴能賣到1萬5千元,還深受豪宅客戶青睞,究竟他有什麼能耐?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電影看板國寶繪師 土法煉鋼為古馳畫九米高牆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台南市政府表揚卓越市民,該獎項的歷任得主,如台灣巨砲陳金鋒、奇美許文龍、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等,個個大有來頭。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打敗蘋果!這個產業2018年品牌價值長超快

英國Interbrand公司4日公布2018年全球百大品牌,精品業打敗零售、電子、運動用品、金融業,以42%成長幅度榮登今年品牌價值成長最快的產業,其中義大利時裝品牌古馳(Gucci)成長幅度最大,達30%;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佳品牌榜首的蘋果成長幅度則為16%。

日期:2018-10-06

產業時事

跑得比政府快!搶進循環商機的台灣尖兵

循環經濟不再是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的一句口號,而是風風火火的一場綠色商戰!大浪淘沙,未來十年內,商業模式及材料的「破壞性創新」,將如何建構新生態系?台灣喊出循環經濟的施政目標,又將如何站上全球勢頭?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PRADA重跌 全球精品業寒冬來了

全球精品業爆發危機!中國對奢侈品的消費力衰退,衝擊各大知名品牌,在香港上市的普拉達,股價就從高點跌掉七成;即使是經濟復甦趨勢最穩健的美國,精品業也同樣難逃股價跳水、業績暴跌的命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趁便宜歐元搶精品 必懂三大攻略

歐元兌台幣匯率過去一年貶值高達兩成。原本遙不可及的歐系精品,終於變得「稍稍」親民一些。要如何利用低價歐元,搶進這波便宜精品財,以下有三個管道可選擇。

日期:2015-05-14

產業時事

免稅天王 昇恒昌江松樺傳奇

他只有小學畢業,隻身北上當起小學徒,18歲用標會來的3萬元創業;如今,走在機場大廳,短短幾百公尺的免稅商店區,是他一手擘畫出的免稅王國,創造出每年三、四百億元的業績。每天川流不息的出入境旅客,幾乎人人都跟他買過東西,他是台灣的免稅天王──江松樺。

日期:2012-09-27

財經時事

阿格西:為了我的夢想 跛腳也要打!

曾經中輟、叛逆、不知為何而活;如今,他在西拉斯維加斯的小學校裡,找到自我。曾經坐擁八座網球大滿貫賽男子單打冠軍獎盃,卻說這從來不是他想要的;如今,他忍著脊椎傷害的痛,也要來台灣打球,就為幫他所創辦的學校募款。他是一代球王—— 安卓.阿格西。

日期:2012-05-24

財經時事

精品一姊 LV 業績直直漲 P.90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去年營收三十八億美元, 相當於普拉達(Prada )及古馳( Gucci )的兩倍,雖然仿冒品猖獗, 但 LV 堅持品質的信念,讓它始終是名牌精品的一姊。

日期:200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