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另一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今首航 天未亮粉絲就來捧場

今(23)日是星宇航空的首航日,上午第一班航班JX201在7點25分飛往澳門、另一班JX701在7點40分飛往峴港,分別從桃園機場一航廈的B2、B1登機門出境。早上才6點多、天還沒全亮,一群航空迷已經在登機門前興奮等候。

日期:2020-01-23

產業時事

抓到了!台鐵準點率創10年新低 凶手就是他

今年3月1名日本觀光客對著台鐵月台誤點76分鐘的時刻板猛拍,因此上了新聞,台鐵誤點不是新聞,但這舉動卻讓台灣人側目,因為台鐵誤點早是台灣人的日常。尤其去年普悠瑪事故,司機員被調度員多次提醒趕點,「要求準點」彷彿成了過街老鼠,台鐵誤點也從假日的「正常能量釋放」,變成天天都在正常能量釋放,台鐵的準點率更在去年降到10年新低。

日期:2019-07-22

職場生活

夢想與麵包 先選哪個?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今年有三成以上的畢業生想花一年的時間「先尋夢,後求職」。敢選擇,是新世代的特性,但究竟該怎麼選?創意作家王文華和趨勢科技張明正共同創業的經驗,或許可提供解答。

日期:2012-06-28

產業時事

台灣的新日本學——我看到日本企業新面向

近日有日本之行,不是去尋找能夠創造10倍、20倍的投資標的,而是去看日本人在1990年泡沫經濟爆發後,如何把身上泡沫抹淨?如何在面對各項衝擊下,適應低成長、低報酬的經濟生態。

日期: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