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另類教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天下企業公民獎 信義房屋獲「大型企業」組前三強

2019年《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5日舉行頒獎典禮,該獎項吸引超過200家台灣最具指標性企業參與,經過評審團數個月嚴謹評選,信義房屋從中脫穎而出,榮獲營收100億「大型企業」組第三名,該獎項推動以來,信義房屋已連續13年獲獎,在評選的四大構面中,以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兩面向表現最為優異,評審團表示「環繞讓家園變更好是信義房屋一直以來的CSR主軸」,肯定信義房屋長期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下,帶動社會正向影響。

日期:2019-09-06

投資理財

用行動改變家鄉 「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即日開始報名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社造永續之道、找到長期投入社區之人才,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類別共有「築夢個人類」、「幸福社區類」及「深耕校園類」,其中「深耕校園類-中學師生組」為首度新增類別。

日期:2019-03-05

競爭力

「世界的教育部長」肯.羅賓森:不只會考試, 教育有4種目的

現年68歲的肯.羅賓森(Ken Robinson),稱得上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教育家,有「世界教育部長」之稱,曾撰寫《讓天賦自由》、《讓創意自由》、《發現天賦之旅》、《讓天賦發光》等多本暢銷書。他同時也是TED教育演講的佼佼者,最受歡迎的演講「學校扼殺了創意嗎?」至今已擁有超過5千萬的瀏覽人次,高居排行第一名。

日期:2018-08-01

財經時事

從小眾到爆發 台灣實驗教育缺什麼?

實驗教育三法二○一四年通過後,就學選擇可從華德福到在家自學、共學,各類體制外學習管道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然則同時也面臨師資不足的迫切問題。

日期:2016-08-18

品味人生

救海灘、反賭場 吳雙澤憑傻勁護家鄉

澎湖最美沙灘在母親節遭到怪手開膛剖肚,全台為之震驚,也引起輿論一片撻伐,成功阻止財團開發的如意算盤、幕後英雄吳雙澤,是澎湖子弟,從反賭場運動開始,就誓言帶領澎湖走出破壞環境與盲目開發的惡性循環。

日期:2014-06-05

今選頻道

旺旺集團董事長的獨特教子學 讓孩子有缺憾 台灣第九大富豪蔡衍明:「我不土,我是土中帶細」

2008年3月26日,「旺旺集團」正式在香港掛牌上市。上市後,這位身為市值1300億元集團董事長的蔡衍明。談起事業、管理、教育,蔡衍明一派自信,對於外界曾說他是「土台客」,他頗不以為然,「說什麼我土,我是『粗中帶細』、『觀察入微』。」這是蔡衍明這位鐵漢,給自己的評價。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