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叫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你繳太多錢給你房東了!」房租太貴還能要補償?移居荷蘭遇黑心仲介,她才知當地3種出租房差異

記得入住舊水管區後的某一天,一名政府派來的調查員來到我家說要看看我租用房子的情況。這位調查員到處看過後,慢條斯理地拿出一張這棟房子老舊泛黃的建築平面圖,問道:「你這房子每個月租金是多少?」「670歐元。」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女銀行員變詐團、300人被騙3.5億,洗錢手法全公開!關鍵竟是用「過號」把錢大批匯出去

桃園地檢署偵辦詐欺案件,發現某銀行林姓女行員也是詐團成員,不但洩漏銀行內部確認客戶身分程序做交戰守則,來利用職權在櫃檯與其他成員裡應外合,導致300多名被害人損失近3.5億元,全案今天依詐欺取財罪、洗錢和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起訴朱女及林女為首的詐團成員共22人。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郵局領6000今開跑這群人先領!能幫家人代領?想省排隊時間用這招...注意「1件事」避免白跑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進入郵局開放階段,週一(4/17)郵局臨櫃領6000元正式開跑!首周採身分證尾數單雙號分流,今天尾數單號1、3、5、7、9先領取,據統計一開放30分鐘已有5萬人搶領。怎麼領?可以幫家人代領嗎?如何省排隊時間?⋯⋯《今周刊》一次整理給讀者。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中信金控總經理陳佳文榮膺IDC「年度CEO」

打造跨場景金融生態圈,蟬聯「產業生態創新獎」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裴洛西滾出台灣」小七、台鐵廣告看版被駭,專家:LED從晶片到軟體都被中國掌控,台灣能自主生產?

一樁中國刻意「秀肌肉」的駭客事件,造成國內民眾一陣驚恐。但為何在眾多專家眼中,這次攻擊,其實只是一個「柿子挑軟的吃」的便宜行事之舉?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眼底病變尖端治療先驅 無畏挑戰勇往直前 良醫陳珊霓 再創視網膜手術的人生傳奇

應該是休診時段的正午,只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眼底病變尖端治療中心候診間裡,至少還有20多位遠道而來、掛了門診的患者願意等候,陳珊霓主任匆匆扒了幾口已冷的飯盒,視病如親的她對護理人員說:「可以準備繼續叫號了!」

日期:2022-06-02

全台防疫報導

我快篩陽性了要去哪做PCR?北北基46個PCR篩檢站「線上預約」免排隊、地點一次看

有鑑於PCR採檢需求暴增,北市的社區篩檢站已由12處增至24處,新北也設置38處篩檢站提升篩檢能量,民眾快篩陽性後該去哪裡PCR核酸檢測呢?

日期:2022-05-24

產業時事

中信銀行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本國銀行業金牌獎 神秘客稽查按讚、肯定防疫作為 有溫度的服務感動客戶

有溫度的服務感動客戶!2021「臺灣服務業大評鑑」10月13日揭曉,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摘下本國銀行業金牌獎桂冠,以有溫度的服務稱霸金融業。疫情期間中國信託銀行不只為客戶架起安全防疫網,更能有效解決客戶問題,以親切、貼心又安心的專業服務,贏得評鑑單位神秘客肯定讚許,一舉拿下本國銀行業金牌獎及優秀服務尖兵兩大殊榮。

日期: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