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中房地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生技股特殊「鐵粉文化」!藥華藥LINE群竟有6000人,還辦股東同樂會…長聖有醫師建商相挺

藥華藥(6446)與長聖(6712),前者是生技股股王,後者是再生醫療龍頭,兩家公司的股東生態,顛覆過去股市的認知,形成另類「同溫層」籌碼優勢。

日期:2022-09-01

投資理財

水湳經貿就是夯 遠雄二期「純寓」即將登場

鄰近逢甲大學,擁有全台第四大中央公園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十年磨一劍,將成為台中市未來十年的新都心!

日期:2021-12-13

投資理財

股市大戶第一手告白:我為何一口氣在「這裡」買下20戶新屋?

《財訊》雙週刊報導,股市大戶禹哥(化名)在2020年底前,一口氣在台中買進20戶新屋。他認為,2021年中,股市在持續衝高之後,有錢人的風險意識提高,將會開始賣掉部分持股,錢進房地產,帶動台灣房市熱區有感上漲。

日期:2021-01-07

投資理財

六都買屋熱況》臉書、LINE揪團,一日下訂百戶 「房屋團購」掃貨奇觀 背後手法、風險全拆解

投資市場資金氾濫、定存利率太低,全台從北到南皆出現民眾排隊買房現象,但有別以往投資客低調交易,如今透過網路社團高調揪客,引發市場關注。

日期:2020-11-04

投資理財

股市暴衝散戶大戶都心驚!台股多頭「操作心法」

台股下半年以來一路攀升,十月底以來更創近年新高。三位投資達人分別從基本、籌碼、技術面,分析對於目前指數多頭行情該如何操作。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開餐廳、辦共學 台中豪宅暖心行銷術

台中房地產競爭白熱化,在地建商靠著暖心的客製化服務,守住主場優勢,雙橡園邀頂級餐廳進駐,回購率達九成五;陸府建設打造友善樂齡社區,獲銀髮族青睞。

日期:2019-02-20

職場生活

夜色中的鑽石

「到台中,你會想到三樣東西:一是太陽餅、二是東海的雞爪凍、三就是逢甲夜市了!」一位老台中人這麼說道。

日期:2015-07-16

產業時事

台中地產大亨 變身量販網購新贏家

產值高達三百億元的中元節普度商機,一向被通路業視為年度戰役,今年有一家網路量販店異軍突起,一個月會員激增十萬名,狠狠把量販龍頭甩在身後。這家網購新兵「大買家」的幕後推手,是台中地產大亨張異昌。

日期:2014-08-14

投資理財

一根漲停板賺16億 大立光父子砸重金買豪墅

股價爭氣,行事一向低調的林耀英父子,近來也有大手筆置產的消息傳出。台中房地產界盛傳,林耀英父子已砸下巨資,買下海拔一七○米的大肚山豪宅。

日期:2014-04-10

投資理財

金管會一條規定 意外助漲中南部房價

在金管會嚴格規定,壽險公司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不能低於二.一二五%的標準下,壽險巨人正挾著龐大資金,積極進軍中南部房地產市場。當地建商憂喜參半,喜的是地價飆漲推升房價攀高;但他們也擔憂,自己將被迫退出固守已久的豪宅市場。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