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中花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兵馬俑、長毛象都他請來的!林宜標獲2大咖力挺,走過藝文策展30載…3個「不得已」拚出掛牌決心

根據《財訊》報導,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浸淫台灣藝文商業策展30餘年,見證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如今他挺過疫情逆境,要帶著更多文創品牌走出台灣、走向全亞洲。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以時速15公里感受台灣之美!陳盛山讓自行車成為轉動台中國際化工程利器

UNWTO於2015年擬訂「永續發展目標(SDGs)」,規劃17項發展目標、169項 指標,進而衍生出「永續觀光」的概念。回顧過去,時任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的陳盛山,可說是最早將自行車融入永續觀光城市國際化推動工程的先驅,並且從 一、二、三級產業深度盤點與整合,進而打造「自行車之都─台中」的國際品牌。

日期:2022-09-20

職場生活

虱目魚小子、香蕉王再醜到國際! John Oliver:台灣熱愛即拋的吉祥物 他點出荒謬風景充斥全台的關鍵

曾經「醜」哭日本大叔的虱目魚小子再度躍上國際舞台!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昨(25)日在《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首度以犀利不失幽默的角度大談台灣。節目開場,奧利佛就以北門虱目魚小子、旗山香蕉王等台灣最醜吉祥物梗圖開場,後更直接點出,台灣各縣市熱愛生產一堆有趣吉祥物,結果隔年就棄置在地下車庫。雖然節目仍關注近期台海緊張關係,以及台灣主權問題,但有趣的自製梗圖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確實,實際走入台灣鄉間,不少觀光區、商圈入口處,總有一隻半新不舊且燦笑吉祥物迎客,不少台灣年輕人還會衝著驚人吉祥物,來一趟荒謬藝術之旅。為何台灣荒謬離奇的吉祥物們,已多到成為外國人眼中的風景?

日期:2021-10-26

財經時事

為何台鐵2018年普悠瑪事故致18死 仍未記取教訓? 運安會去年調查直指「3大問題」

20210402編按: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今天上午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遭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及,導致六節車廂出軌,並且造成逾50人死亡、100多人受傷,是37年來台鐵傷亡最慘重的行車事故。2018年10月,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在蘇澳出軌,造成18人死亡、200多人受傷,震驚全國。2020年10月,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公布「普悠瑪事故補強報告」,提出了18項改善建議,其中三大重點就是「未落實與建立SOP」、「內部管理疏失」,以及「安全管理系統不足」。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情牽台灣30年 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從過客變台客

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即將結束5年任期,返回荷蘭任職。娶了台灣老婆,在台灣住了20多年的他,暢談對台灣社會的觀察,以及他與台灣密切的連結。

日期:2020-06-24

職場生活

新竹藝 永續美

竹建築 新型竹厝 打開建築想像來到荒廢多年的雲林斗六糖廠,赫然發現隱藏其中的作坊,一支支修長的孟宗竹與桂竹堆疊如丘,以及耳際傳來師傅們修整舊桁架的篤篤敲聲……,這裡原來是台糖公司的機械倉庫,如今由建築師甘銘源租下,作為大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竹構實驗場,同時也是台灣罕見的「竹」專門營造作坊。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四關卡嚴密堵疫 台灣燈會拚「凝聚民心」

今年台灣燈會首次以非動物意象作為主燈,希望凝聚台灣團結意識,卻在開幕前夕遭遇疫情挑戰。主辦單位祭出的四道防疫關卡,能否讓為期十六天展期的燈會圓滿落幕,畫上完美的句點?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林舜龍點亮關渡 仙泡兒淡水河口新夯點

經常雲氣嵐風裊繞的關渡平原,近日將再現一座仙氣飄飄的五彩《仙渡兒》戶外藝術,為大度路再添網美打卡新夯點。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東奧中華代表團制服與時尚界合作 周裕穎打造戰袍出現「阿嬤家的窗花」

2020東京奧運將於明年7月24日開幕,預料屆時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奧運熱。距離奧運倒數245天,中華奧會今天公布中華代表團進場服的設計,由知名設計師周裕穎操刀,結合台灣復古窗花、百年漆器工藝及環保機能布料等三大亮點,為尚未開始奧運代表團再添話題。

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