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北國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老牌集團重返壯年\仰德集團董事長 許育瑞

二○二三年九月,鮮少在鏡頭露面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為了國賓皇宮飯店動土典禮,一襲正裝、打上領結罕見現身,期許國賓下一個六十年,再度成為台北的新地標。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星級牛排館推19道新菜見客、德國三星主廚用料理寫故事!這2間名店要帶你品嚐舌尖上的秋意

至今已累積三年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繼因「台北國賓大飯店」原址重建,而遷址至遼寧街177號2樓再起爐灶後,近來的新消息是館內大動作推出19道秋季新菜,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將以大膽的想像和嘗試,再度征服饕客的嘴。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走過41年歷史,高雄國賓「危老改建」明年1月底熄燈…「愛河第一排地標」未來將打造成這類地產

飯店業者國賓(2704)於北高兩地同步啟動危老改建,續台北國賓飯店改建計畫敲定後,旗下高雄國賓飯店亦決議比照啟動改建計畫,宣布將於2023年1月31日熄燈謝幕,未來將於重新打造為飯店及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日期:2022-10-27

投資理財

逾700億史上規模最大飯店出售潮!國旅一房難求,飯店卻打包求售…買賣雙方的3個盤算

疫情讓國內飯店經歷一場汰弱留強的洗禮,在國旅復甦湧現一房難求的背後,卻有不少飯店打包求售,累計金額逾7百億元,而這時接手的買方卻有截然不同的盤算⋯⋯。

日期:2022-09-14

財經時事

2021米其林摘星/頤宮4度蟬聯三星!「山海樓」、「陽明春天」首獲綠星獎,第一次服務大獎由34歲的她拿下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1》今(25)日登場,今年因疫情關係,首度透過線上直播頒獎,並新增擁抱環保永續的「米其林綠星獎」,以及「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肯定外場服務人員。另,同步公布「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日期:2021-08-25

財經時事

外送外帶搶攻宅食商機! 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回溫? 分析師估要等到「這時候」

國內疫情爆發實施三級防疫警戒以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暫停內用,改推外送、外帶,或是推出冷凍調理包,搶攻宅食商機。然而,三級警戒仍未解除,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夠回溫?產業分析師認為,可能要等到台灣至少要達到群體免疫。

日期:2021-06-22

產業時事

萊豬進口沒在怕》在A CUT點一份要800元 這款台灣豬肉有何魅力,竟讓米其林餐廳搶著要?

走進台北國賓大飯店的米其林一星A CUT牛排館,點一份噶瑪蘭豬帶骨肋眼,咬進口中肉質細嫩、濃郁甘美奶香充盈口腔,美味程度絕不亞於西班牙伊比利黑豬。合作超過10年的國賓大飯店西餐行政總主廚凌維廉更直言:「這麼多年來,都還找不到比噶瑪蘭黑豚品質更好的豬肉。」

日期:2021-01-06

公投專區

風味升級》靠特色決勝 豬二代打造「名牌豬」

2021.12.09編按:四大公投即將在12月18日投票,其中涉及民眾食安健康、國際經貿整合、國內養豬產業競爭力等諸多層面的「反萊豬」公投案,最受台灣民眾與國際關注。早在公投議題發酵之前,《今周刊》就已注意到,開放萊豬與否,直接影響台美經貿關係與簽署雙邊、多邊自由貿易協定的進度;但在開放含萊劑豬肉進口之前,政府必須先在食安管理政策與產業升級方案上,取得社會信任,以降低民眾疑慮。基於這兩項原則,編輯團隊多次製作深入報導,針對開放萊豬及其配套提出政策建言。公投倒數階段,《今周刊》特地從資料庫當中精選出與這次公投爭點最相關的報導內容,期望協助讀者獲得充分資訊,進而做出審慎判斷。----------------------------------------------------------------------------------------------青年返鄉踏入養豬產業,有人用巧克力入飼料、有人走遍全台只為飼育新品種,他們帶著新觀念與新科技,想提升台灣豬肉層次與風味,在競爭市場中靠特色取勝。

日期:2021-01-06

財經時事

仰德集團法說》士電重電事業明年成長可期,國賓拚餐飲來彌補客房收入

仰德集團旗下士林電機、國賓飯店在今(31)日下午接連舉辦法人說明會。「若不受疫情影響,士林電機絕對是可以成長的。」士林電機、國賓飯店總經理兼營運長謝漢章直言。

日期: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