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我要恭喜高虹安市長!」 沈慧虹敗選感言:我們愛的新竹市,一定會持續光榮

曾任新竹市副市長的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26)日晚間發表敗選感言,她恭賀得票率超前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並謝謝選民及競選團隊的支持。「我要恭喜高虹安市長,45萬人的城市還要一起享受著一樣的陽光、空氣、水。」「遠舉過後的日子依舊明亮,要團結在一起。」「這座城市,我們愛的新竹市,一定會持續光榮,謝謝大家!」截至晚間約7點半,根據TVBS統計,高虹安約以67000票(佔已開票總數的47.52%),領先沈慧虹的53000多票(佔比37.98%)。在2018年的新竹市長選舉,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新竹市長林智堅以10萬7612票(得票佔比49.57%),擊敗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的60508票(佔比27.87%)。(原文刊載於2022年9月22日,更新時間2022年11月26日)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零國際場館、零職業球隊⋯體育署將推振興計畫 6年踢進世界足球100強 台灣可能嗎?

體育署六月將公布足球十年計畫、明年啟動,本刊獨家掌握足協版、師大版兩份計畫草案,但專訪體育署署長林德福時,財源、軟硬體卻不見具體規畫,令人擔憂這將只是「空包彈」。

日期:2017-05-11

品味人生

幸福好食光

幸福,可以很簡單。晨起一碗地瓜燕麥,耳畔有靈動音樂流淌著,就能幸福。幸福,可以很豐富。陽明山飽含微量元素的一盤山藥,一杯現榨白柚汁,一枚麻油荷包蛋。幸福,在台灣最是可以兼容並蓄,簡單且豐富。就如同,小小島內既有蓊鬱森林,又有無垠大海,既有高山又有寬廣的平原。錯落並置的自然環境,同時提供美景與各具地方性格的食物,多彩又多「滋」。最幸福是,認真勤懇的農民和大地合作無間的豐碩成果。他們讓台灣的餐桌成為生命的畫布,每一口食物,每一次回味,都讓我們一起喟嘆對大自然最謙卑、最誠心的禮讚。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他以身體為筆 畫出生命力量

亞洲第二大的藝術博覽會「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自十月三十一日起展出四天。今年是藝博會第二十一年,集結十五國、逾五○○位藝術人的滿腹理念。亞洲正值多事之秋,政治、社會與經濟的躁動,讓亞洲藝術家創作能量一觸即發。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黃謙智 讓垃圾變黃金的創業三法則

小智研發創辦人黃謙智,百分之百靠垃圾創業,卻在短短六年間就讓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獲利,並且吸引國家地理頻道為他拍攝紀錄片;最近還得到紐約市長授獎肯定為「傑出創業家」。究竟頂著哈佛名校光環的黃謙智,有什麼獨到的創業心法?

日期:2012-03-22

投資理財

兩位園藝門外漢變身台灣綠牆王

台灣綠牆在成立短短一年內,就拿下國美、元利、華固、大陸工程等大型建設公司的工地綠圍籬訂單;包括台北市捷運大安站、信義聯勤的施工綠圍籬,背後施作者都是台灣綠牆,它究竟有何獨到之處?兩位園藝門外漢又如何靠創意闖出一片天?

日期:2010-10-28

品味人生

花卉、文藝四重奏 分區玩花博

十一月六日開始,台北將變得花樣繽紛和多彩多姿!為期一七一天的二○一○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區面積高達九十一.八公頃,透過設計達人帶路解讀花博特別之處,讓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觀看台北這座城市。

日期:2010-10-14

職場生活

陳土金:我要更有被利用的價值

從小因罹患小兒麻痺症行動不便,無論讀書、工作都曾遭遇困難的陳土金,靠著毅力與勇氣,不只完成不靠別人的志向,更成為照顧許多家庭的企業主,今年底即將熱鬧登場的花博,美食賣場的幕後功臣也是他。

日期:2010-06-24

產業時事

神祕女金主強力贊助郝龍斌辦花博

距離台北國際花博會開幕還有三百多天,攤開民間贊助單位名單,有遠東集團、天使美術館、中華電信、納智捷等,其中只有天使美術館是文化產業,格外引人注目。館長賴麗純預計花費四億元打造生活美學館,這謎樣的女人是何許人也?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