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營建大老點名4都泡沫化疑慮引炸鍋,同業批「根本是外行話」!張欣民:10現象判斷房市泡沫化

國內房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聽過這個關鍵字了,那就是「泡沫化」,有地產業者丟出這一個詞,馬上引來同行的反唇相譏,說這是說外行話,似乎大部分的建築業者都怕看到房市泡沫化,但是泡沫化會是怎樣的一個景象呢?

日期:2022-07-20

投資理財

房市降溫但通膨逼近,現在還適合買房嗎?張欣民:現在投資置產可能面對的5大風險

根據國泰金控最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買房意願指數下降至-52.1,是2019年5月以來新低紀錄,其中有68.5%的民眾認為現在不是買房時機,認為現在是買房時機的比例只有16.3%。顯示民眾購屋的意願度及信心度都在減弱。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北市首件危老改建動土,這個女建商花10個月拿到建照,寫下3個第一

政策積極鼓勵的「危老重建」,台北市終於出現第一件開工動土建案。

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