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北市牛肉麵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獲獎牛肉麵在你家附近?雙北最好吃是哪間?「2間店」狂被點名「湯頭超有層次」

因為失言直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使用萊牛,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不但在政壇上掀起不小風波,也讓外界開始對這次牛肉麵參賽店家感到好奇。日前一名網友忍不住地詢問,被失言風波牽連的牛肉麵店,跟一般牛肉麵有什麼不同?雙北最好吃的是哪幾間?引起一陣熱議,其中又屬「劉山東」與「老地方」這2間店,大批網友讚聲不斷。

日期:2020-11-14

財經時事

從「冠軍牛肉麵」事件看台灣食品標示問題 一張標籤用萬年也沒人管 官員自嘲:根本良心事業

明年元旦起,台灣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認證標章作為配套措施,希望藉由清楚標示豬肉來源,讓消費者自行選擇肉品。不過,回溯2012年,台灣開放進口月齡30個月以下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肌肉進入台灣市場,當時衛生署就強制食品要標示原料及原產地,但政策上路已8年,標示亂象層出不窮,連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都鬧烏龍,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引發業者不滿,還拿出「未驗出」測驗報告打臉他。未來,民眾前往店家購買熟食時,真能仰賴食品來源標示,做個聰明的消費者?這點,連基層食品稽查官員都不看好,笑說「食品真的是良心事業」。

日期:2020-11-13

財經時事

牛肉麵風波》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晚間請辭獲准

20201115編按: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指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是萊克多巴胺美牛,引發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抗議,失言風波延宕多日後,周日晚間傳出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立刻生效,將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暫兼發言人職務。

日期:2020-11-13

品味人生

日式餐廳 滿足對家的想念

來台超過十年的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總經理塚本進,現今雖長期居港,但每個月返台,必定前往林森北路的日式餐廳,回味純正的日本家鄉味,究竟是哪些餐廳成功征服他的味蕾?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