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北捷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印度找不到綠地跑步,反觀台灣田野風光多、空氣新鮮!謝金河:在台灣跑捷兔很幸福

回到台灣跑捷兔,才知道有多幸福!今天的台北捷兔在楊梅跑步,這個地方沒有大山,都是水田的田埂,或是山丘林地,不過今天天氣涼爽,奔馳在田間小徑,格外覺得舒服。

日期:2024-03-17

職場生活

參加捷兔30年,每個禮拜都在和身體對話!花2小時跑完一段好路,難得跑出速度感...謝金河:心曠神怡

動如捷兔幾個禮拜沒有參加捷兔活動了,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在鹿窟光明里,這是爬山老友小泉先生的出生地,集合地點在光明路和靜華路交叉口附近的耳空龜福德祠。這一帶,過去幾年是我們一起練腳力的地方,每一條小徑,我們幾乎都走過。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挑戰絕美步道...過了天梯「精彩」在後頭 謝金河驚喜:我好像又爬了一次101

捷兔的補課時間:難得的好路——楓樹湖步道完全了熊空,哈盆,桶後三大越嶺古道,這個禮拜換個輕鬆一點的,我們決定到前一天台北捷兔的天元宮到楓樹湖的步道。

日期:2023-10-15

職場生活

走訪台灣最美古道「哈盆」!6.5小時路程遇上獵人、溪谷、大雨⋯謝金河:一生難忘的思古幽情

台灣最美的古道:哈盆。記得十幾年前,台北捷兔設計了一條從福山植物園一直跑到烏來的A到B的路線,我只覺得跑得很累,路上風光沒有留下痕跡。這次趁著中秋長假,阿斌帶著我們從烏來的卡拉莫基古道,走到崙埤部落的路線,這個時候用走的,終於真正領悟到台灣原始古道山徑之美。

日期:2023-10-02

職場生活

颱風警報大作,大片陽光卻撒向這美麗山景 老謝的比基尼水路慢跑:清涼暢快到大家拍案叫好

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輪到比基尼當兔子,上個禮拜交接的時候,比基尼說如果大家跟著他一起穿比基尼,不但不要交200元,他還要給200元,結果這個禮拜的捷兔出現比基尼大軍。

日期:2023-09-03

職場生活

朋友第一次捷兔就遇「最硬路線」...謝金河:山上跑來跑去看似輕鬆,腳下都是幾十年功力

捷兔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旅居德州的臉書好友Sam Yu,他是小海䐁大鯨魚教育訓練的負責人,他透過FB說回台灣要來跑捷兔!我要他上網查詢台北捷兔的集合地點,這個禮拜他真的來跑捷兔。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在受限環境找到一條好路...兔子用心令人拍案叫絕!謝金河分享私藏路線,「向天湖」不是湖是盆地?

一條台北近郊難得的好路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跑步在深坑昇高坑古地公廟前集合,這條路在開往國五的中山路,經過加油站不遠的地方右轉,從台北開車,廿幾分鐘即可到達。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跑得快不如跑得久!80歲的他是台北最豁達兔子...謝金河談「捷兔彌勒佛」:能走絕對不跑

能走絕對不跑的捷兔彌勒佛跑了捷兔即將滿卅年,今天會長一聲令下說老,弱,殘提前5分鐘起跑,其實不用他說,捷兔的老兔子老早已提前開跑了。跑了卅年,和我一起跑的捷兔,如今一轉眼全成了老人,年紀大了,只得認份提前開跑。

日期:2023-07-30

職場生活

狗皮操刀,必有佳作!用雙腳感受台灣之美,連村落老農民也知道捷兔...謝金河:就像吃一頓美味大餐

找路之狐:狗皮會長捷兔每個禮拜跑步,都有人輪流當兔子,我喜歡在跑完全程都後,幫兔子打成績。30年下來,台北捷兔的老外Nick Mayo堪稱是捷兔的找路之神,他設計的路線,每一次都令人驚嘆。

日期:2023-07-23

職場生活

大熱天跑步,往陽明山方向跑是對的!謝金河公開捷兔夏天好路線,青春嶺上演「男團與女團的相遇」

TH3與FH3,男團與女團的相遇捷兔有很多次團體,台北捷兔限定男性參加,New Taipei Hash以親子跑步為主,台灣熊以夫妻檔一起跑步為特色,Taiwan Hash以老外為主,還有一個是Formosa Hash,只限定女士參加,與台北捷兔成了對照組,一個限男性,一個限女性的團體,意外在陽明山上的青春嶺碰在一起。

日期:20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