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北故事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公益篇》迪化二○七博物館創辦人陳國慈 分享財富與美好 變身古蹟守護者

從三十年精英律師生涯急流勇退,台積電前法務長陳國慈自掏腰包贊助台北故事館,到買老屋成立迪化二○七博物館,她是如何以減法成就更大的富足?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她砸上億元 把迪化街、破宿舍變潮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品味人生

水果遇上茶 釀出美味靈感加乘

連月來天氣酷熱,不免吃冰消暑;想要吃得健康,不妨選擇融入夏季台灣新鮮水果與茶品的冰茶,既能攝取到水果的營養,又能享受茶香。

日期:2012-08-09

品味人生

花卉 蟲鳴 秋陽 再探花博展覽美學

重新開放的世博台北館及花博夢想館、未來館、天使館與台北故事館,陸續有豐富精采的展出,遺珠之憾的遊客,宜把握時機,不容再次錯過。

日期:2011-09-29

品味人生

花卉、文藝四重奏 分區玩花博

十一月六日開始,台北將變得花樣繽紛和多彩多姿!為期一七一天的二○一○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區面積高達九十一.八公頃,透過設計達人帶路解讀花博特別之處,讓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觀看台北這座城市。

日期:2010-10-14

職場生活

她以嚴謹催生台北故事館的浪漫

身為故事館主人,為了在春天慶生,陳國慈會「任性」地指定故事館在四月誕生;當台積電法務長,她又化身為國際商法專才,以邏輯與策略力抗美國大廠。優游於理性與感性的她,每每讓人好奇,不知道下一步,她會帶來何種驚豔。

日期:200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