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北民生社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路易莎9/17登興櫃》台灣人一年喝掉28億杯咖啡 店數超車星巴克後,路易莎如何繼續攻城掠地?

平價咖啡連鎖通路王路易莎9月17日登錄興櫃,將台灣咖啡市場帶入新的階段。其實除了咖啡店和超商,就連超市、早餐店也跳進這個產業,讓市場變得更多元精采。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12家公益團體獲堅強後盾 良善力量不斷加乘擴散 頂新和德「食公益」捐助計劃搭建自立共好平台

當聯合國二〇一五年宣示「永續發展目標SDGs」成為全球發展共識,永續不再是口號,而是一種思維與行動,落實在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位公民的管理方式與生活模式之中。尤其永續發展目標涵蓋十七項議題,有三項跟食品安全、消除貧窮、終結飢餓直接相關,還有三項致力打造和平包容社會、減少資源不平等失衡現況,因此人人皆有義務與責任,設想這些攸關生命的議題,能有哪種解決方案,迎來實質性改變。

日期:2020-12-30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政治沒有超級英雄...呱吉:不要相信我,給我批評就好!

2017年的6月,我和公司幾個20歲的年輕人瞎扯一個真人實境秀的節目企劃。

日期:2019-02-19

職場生活

30坪店面月租近20萬 「日藥本舖」民生店開幕不到10月就關

目前在台灣擁有逾50家分店的藥妝店「日藥本舖」,近期剛歡慶多家分店開幕、計畫再展店,卻傳出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分店,才開幕近10個月就因不敵高租金而宣告關閉,店面更已在網上公告招租。

日期:2018-10-16

品味人生

當香檳 遇上壽司天婦羅

台北民生社區生活圈扛霸子——富錦樹集團,又長新枝枒,在「台菜香檳」隔壁,添了一家「日食香檳」,店雖不大,主廚和侍酒師卻來頭不小,料理長岩城勉曾在日本東京知名百年老牌「壽司岩」工作十年,他是信義微風高級日料「丸本陣」創店主廚,老饕們昔日口袋店,現已歇業的「鮨清田」也是其自慢之作。

日期:2018-04-12

品味人生

路旁三張折椅 適合對月吃烤肉

要介紹台北民生社區美食名店Sally's black bottle前,或許要從一段糾結於愛情與麵包之間的異地情緣開始。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小資女「借低買高」 靠基金滾出千萬身價

「我曾經是個月光族,每次看到少得可憐的存款都很想哭,還窮到每天只吃一餐,因為錢真的不夠用……。」

日期:2017-03-23

職場生活

一張名片 遞出500萬年薪

當命運的考驗降臨時,你是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一位原本無憂的十六歲少年,突然面臨家庭負債、苦嘗貧窮滋味,但他選擇為了生存而奮戰。入行五年來,他不放過每個遞出名片的機會,因為每一張名片都是一個成功的希望,就如同職棒大聯盟投手「一個球、一個球地投」,如果你有比努力更可怕的堅持,怎麼可能不成功?

日期:201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