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北美術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因一句《幾度夕陽紅》台詞海歸 他成了台灣公共工程推手 從台塑御用建築師到國際競圖常勝軍 劉培森

台北大巨蛋年底開幕,北美館擴建案即將公開招標,攸關台灣「第二次美術館革命」的最後一哩,這些建築競標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劉培森。過去他以王永慶女婿為人熟知,如今他是台灣公共建築美學的大推手,也是競逐國際標案的實力級人物。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浪漫女專注紙雕 自力走出情緒幽谷

薄汾萍工作室白色的牆上,用英文寫著「elope with love」(跟感覺私奔)。這句話不僅是她以前工作室的名稱,用來形容她戲劇性的人生起伏也頗合適。

日期:2014-12-25

今選頻道

夏日學院台灣初體驗

透過中國頂尖學子暑假來台的觀察,發現了許多我們忽略的美好;兩岸交流應更有信心地進行,解除相關限制,吸引優秀學生來台就學。

日期:2013-07-25

今選頻道

創意來自生活

「海底總動員」就是導演Andrew Stanton反思他過分保護孩子的本能,可能會阻礙和孩子的父子情誼而發展的故事。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