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北藝術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窮小子自學雜耍10年圓夢!一個馬戲工作者的告白:在「太陽馬戲團」8個月我學到的事

慈暉文教基金會5月17日晚間舉辦「追逐太陽:馬戲工作者的告白」主題演講,邀請馬戲文化推動者陳星合分享加入太陽馬戲團的職業生涯。他以自己的經驗鼓勵觀眾,要相信自己比想像中勇敢,「如果你很想完成某件事情,全宇宙都會幫你。」

日期:2023-05-18

幸福熟齡

走出失落,要把台灣馬戲推向世界!「相信自己有力量,可以做出改變」

對於全世界身手矯捷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太陽馬戲團的舞台,就是他們的麥加。

日期:2019-03-26

職場生活

勇闖太陽劇團學會擁抱失敗 他開啟台灣馬戲之路

對於全世界身手矯捷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太陽馬戲團的舞台,就是他們的麥加。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文創產業的活水──辣媽媽(La MaMa)

辣媽媽的成功不在直接的經濟效益,卻因其提供創意。演出和分享的平台,產生了社會影響力而儲存了文化創意產業的活水。

日期:2011-01-27

職場生活

《渭水春風》重現二○年代的前衛

二○一○台北藝術節重點製作——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即將於九月十日首演。這是音樂時代劇場在首部曲《四月望雨》、二部曲《隔壁親家》之後的最新力作。

日期:2010-09-09

品味人生

多媒體舞蹈的光影魅力 P.133

真是太恐怖,台北四、五、六月的舞蹈演出,簡直多到不可勝數,從雲門舞集、台北藝術節、兩廳院「海闊天空實驗舞展」到新舞台「五月舞風」,喜歡舞蹈的觀眾簡直無法休息。在這些舞蹈表演中,有幾場演出的特點我很感興趣,那就是結合多媒體形式的跨界媒材,除了音樂、聲音與舞蹈外,更加入裝置藝術、幻燈影像與光影流動,將單純的舞蹈變換成為一齣奇特美麗的故事,而且這些演出中還包括兩齣台灣本土的創作。

日期:2001-04-26

品味人生

台北藝術節的「印象派」視覺饗宴 P.124

當劇場遇上影像和裝置藝術,將會擦撞出怎樣的視覺想像?今年的「台北‧國際藝術節」,將以「印象」( Image )為主題, 透過複合媒介的舞台三稜鏡,讓你「大開眼界」。

日期:2001-04-05

品味人生

今年的台北藝術節更見創新! P.130

還記得電影《鋼琴師和她的情人》那盪氣迴腸、如交響詩篇般的動人配樂嗎?本片之幕後催琴手──英國現代音樂大師麥克尼曼〔 Michael Nyman 〕將於五月初首度來台,以其想像魔力的奔馳樂聲,為ㄒ 2000 台北‧國際城市藝術節」揭開序幕。

日期:2000-04-27

財經時事

中正一分局派出所 改裝變成小劇場 P.131

五月,當大部分藝術人口都被「台北藝術節」的光芒所吸引,努力參加這場瘋狂的大拜拜;然而卻還有一小部分的藝術獨立工作者,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進行著一場屬於小眾的藝術慶典,這場名為「 1999 獨領風騷:第二屆台北放風藝術」,就在「中正二分局派出所小劇場」的領導下,進行著地下革命式的新世代小劇場宣言||中正二分局,就是我這次特別介紹的對象。

日期:1999-07-29

品味人生

中國老演員競飆演技 法國藝人彩妝台北 P.131

如果您是這次台北藝術節的忠實觀眾,每天忙著四處趕場看表演,相信一定擁有一個非常忙碌而充實的五月;話說回來,經過這麼多表演團體的「壓榨」後,相信您也一定擁有一個非常貧乏而空虛的荷包︱︱據說,這次就有不少的學生觀眾族群,抱持著「看到荷包沒錢,沒錢還是要看!」的狂熱,深怕錯過其中任何一場精采演出——當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熱鬧的宴會也有曲終人散之時,最後就為大家介紹閉幕演出的兩場重要節目。

日期:199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