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台北賓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英文、裴洛西聚焦台美團結!裴洛西讚台灣「韌性之島」:我們不會背棄對台灣承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第三站來到台灣,週二(8/2)抵達台灣下榻君悅休息一晚後,週三(8/3)一早裴洛西率團訪問立法院,隨即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晤。裴洛西獲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後,蔡英文隨後發表談話,感謝她對台灣長久以來的堅定支持,以及對提升台美交流的卓著貢獻。總統府規劃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為座上賓。

日期:2022-08-03

財經時事

強調透過AIT安排 朱立倫下午和穆倫所率代表團晤談45分鐘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下午5:00在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安排下,在萬豪酒店會晤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所率代表團,朱下午與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副主任黃裕鈞一同會見美方代表團,雙方會談約45分鐘後,美方代表團隨即趕赴蔡英文總統6:00在台北賓館安排的晚宴款待。

日期:2022-03-02

財經時事

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 蔡英文表示歡迎:深化兩國邦誼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下午4點搭機抵達台灣,展開5天4夜的訪問行程。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表示歡迎,並預計30日下午4時於總統府接見惠恕仁,當晚在台北賓館設宴接待訪問團,期盼雙方在基礎建設等領域持續推進台帛合作關係,深化台帛兩國邦誼。

日期:2021-03-28

職場生活

印僑協會會長Kish來台40年,拜台灣神明、愛吃臭豆腐:台北已是我的家

今年72歲的台北市印僑協會會長Kish,已在台北生活40年,他見證了台灣的產業發展史,也參與了近年台灣與印度關係緊密連結的發展。

日期:2020-12-10

財經時事

陳時中:染疫比利時男 境外移入可能性比較高

台灣昨天新增1例感染源待釐清的武漢肺炎病例,為在台工作的比利時籍男性。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境外移入的可能性比較高,但最後還是要看相關調查與檢驗結果,讓專家做比較正確的判斷。

日期:2020-08-02

產業時事

台北賓館今起開放追思李登輝 蔡英文親筆寫下10字感念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晚間病逝後,總統府於台北賓館設置追思處所,於今(1)日上午10點起開放,讓民眾前往緬懷。總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9點到場致意後,其他政壇大咖如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馬英九也接續入場。

日期:2020-08-01

產業時事

「蔡英文團隊首要之務應是『這件事』」 謝金河:做到才能在未來的世界勝出

小英總統的新使命:鬆綁台灣!在疫情肆虐下,小英總統在台北賓館宣示就職,展開了她的第二個任期,跟歷任連任總統不同的是,在抗疫有成的情況下,她挾著高民調支持度展開新旅程,正如她就職演說揭示的,如何為台灣經濟找活路?這是重中之重。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蔡英文就職演說全文》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 讓台灣成為未來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

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上午10點,於台北賓館發表第二任期就職演說,內容共有「作為共同體的台灣」、「空前的挑戰和絕佳的機會」、「國家建設工程」、「國家體制強化及民主深化」與「結論」等5部分。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馬英九大扣分、江啟臣前途令人憂心!」不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惹議 謝金河:這是國家的事,非政黨恩怨情仇

政治其實可以更柔軟520是蔡英文總統第二個任期的就職大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只在台北賓館,且規模縮小很多。從媒體報導來看,不同政黨的政治人物好像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出席。比較令人感到突兀的是前總統馬英九以幾乎全盤否定的態度,拒絕出席,而年輕的國民黨主席江啓臣也表明不出席,這樣的政治表態,對他們是加分或扣分?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謝謝國軍捨命護台》中校飛官最後一句話「進雲了」...遺孀至今遺憾沒多說幾句我愛你

文長,此篇經吳彥霆飛官之遺孀林芳瑩同意所寫。

日期:2020-01-08